作者psyclon (psyclon)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笨問題,伺服器維修時間
時間Sun Feb 26 00:13:26 2012
不管是初音豬肉,還是RB
在早上約四五點時
會無法連網
初音更是連投幣都不行
請問正確的時段是什麼時候?
另外
在不用自己紀錄玩的時候
心理上會比較沒壓力
往往更容易FC
各位也會這樣嗎?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Arc S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7.242.234
1F:→ reiden:BEMANI沒記錯 0500~0600 (日本時間),台灣請往前一小時。 02/26 00:20
2F:→ reiden:斷網時間,通常就是所謂的『爆氣時間』(A+B+C) 02/26 00:22
『爆氣時間』?詳細希望
3F:推 kyo99:另外機臺本身也有受理投幣時間的設定,不管是Bemani系或是 02/26 00:28
4F:→ kyo99:SEGA都一樣(像SEGA我就看過DIVA跟邊境保衛戰…) 02/26 00:28
5F:推 c9n60207:不是4點~6點嗎?有改過? 02/26 00:44
6F:推 FTICR:非投幣時間如果投幣是會像偽幣直接從下面掉出來嗎? 02/26 01:29
初音豬肉是這樣沒錯
7F:→ mk426375:台灣時間0400~0600 02/26 02:03
比日本多一個小時是嗎?
8F:推 shinchen:日本時間5~7am 換算成台灣時間4~6 02/26 02:41
暸解了,RB還有一堆不懂的想問,爬不到資料
9F:→ mk426375:都一樣啊,哪有分地區 02/26 03:30
只留意到1F講的一小時,原來的推文才看到,都是兩小時
※ 編輯: psyclon 來自: 175.180.113.249 (02/26 03:32)
10F:→ DBon:這就是所謂的不插卡爆氣定律囉 你可以搜尋一下這個板 >不插卡 02/29 01:31
11F:→ DBon:都藏在文章裡不好找XD 總之很久以前開始就很多人都有過這體會 02/29 01:34
12F:→ arl:通常不插卡都容易爆走 全接...=.= 03/01 16:16
※ 編輯: psyclon 來自: 175.180.70.99 (04/05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