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oo20811 (帥氣小生)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RB線上更新
時間Sat Feb 25 21:40:49 2012
看都沒人PO
小弟帶PO一下好了
http://www.konami.jp/bemani/reflecbeat/ll/info/info.html
SWEET RAIN((大心
IIDX宇宙戰爭((挖~~~
還有一首新曲 閃爍世界((這樣翻吧
另外更新新頭像 還有推特新功能
2月29又要開始燒錢了 TAT
期待 顆顆顆顆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16.81
1F:推 daniel32333:あたしの意気地なしぃ~~~ 02/25 21:42
2F:推 yongtw123:sweet rain!!!! 02/26 00:13
3F:推 chi12345678:感人qq 02/26 05:21
4F:推 jvky:sweet rain!!!! 02/26 13:27
5F:推 xkamome:甜雨!!! Twinkle!!! 02/26 14:28
6F:推 akumahirosi:這個甜雨是JUBEAT同版本的嗎還是? 02/26 18:21
7F:→ Qoo20811:樓上 式的 02/26 19:41
8F:推 akumahirosi:靠邀~為了這首歌,只好跟朋友連線,我放棄自己解了Orz 02/26 22:04
9F:推 chi12345678:sweet rain我是re到的 嘿嘿 02/27 12:22
10F:推 kaip97:宇宙戰爭(大心) , (為何不移植sakura storm 讓它們一家團聚 02/28 20:31
11F:推 Adamsun0306:Sakura系列IIDXDDRRB三台各缺一首XD 02/28 20:38
12F:推 ee14orange:然後JUBEAT一首SAKURA都沒有(淚目 02/28 21:08
13F:推 chi12345678:真的耶XD!!! 02/29 17:02
14F:→ akumahirosi:結果下次連動JU一次來三首(喂 03/01 08:02
15F:推 davy50707:好想在RB玩Evans 03/01 14:10
16F:→ akumahirosi:albida的連打其實也可以做看看這樣 XDDD 03/01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