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only (只有冰)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在外面玩音Game有什麼潛規則嗎?
時間Sat Feb 25 18:08:01 2012
如題,原po是個RB的新手(沒玩過其他音game),大概就是lv7勉強能夠玩到A這樣
從iPad2可以JB之後才開始玩RB的
最近很想出去玩RB檸檬光,只是總覺得外面的音Game好像有什麼潛規則?
有看過卡放在那邊就跑到別處跟別人聊起天來了,聊到一半又回位置投幣;
一個老手在玩,旁邊朋友佔住另外一台可是又沒把卡放在機台要玩的樣子就只是看他;
這是音game的潛規則嗎?放卡就是等到把卡拿走才代表不玩,離開位置只算暫離;
在高手旁邊用空機台練習等等。
原PO也不是不常打外面電玩的人,只是音game的佔台率實在比其他類型的高,
能玩到的機會很少,
不得不上來問一下
--
還是有什麼keyword我沒爬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13.56
1F:推 Yuchin1992:佔台可能是要跟朋友local,如果不是,那可能要跟他說一 02/25 18:10
2F:→ Yuchin1992:下你要玩 02/25 18:11
3F:推 Tamama56:身體狀況不好時不要玩,以免損失很多PV 02/25 18:22
4F:→ danny8376:<--常常狀況不好硬玩 死很慘的人XD 02/25 18:41
5F:→ danny8376:其實也沒特別規則 不過人多的店家可能會有一些原則 02/25 18:42
6F:→ danny8376:這方面就各店不同 自己多了解了 02/25 18:42
7F:→ danny8376:上面的問題 第一個卡放著跑去聊天的(咱偶爾也會XD 02/25 18:44
8F:→ danny8376:這種狀況不用客氣 走過去玩吧 聊天的要繼續會自己 02/25 18:45
9F:推 LionRafale:我看到大多地方是用卡排. 把卡放著表示排隊 02/25 18:46
10F:→ danny8376:把卡拿走到別台玩(這種狀況應該都是沒人啦 有排隊規則 02/25 18:46
11F:→ LionRafale:不過如果當事人跑去打別台然後空著好幾分鐘不回來 02/25 18:46
12F:→ danny8376:的應該不會有這種空機還跑去聊天的情形) 02/25 18:46
13F:→ LionRafale:我是傾向下一位直接補上. 不要浪費大家時間 02/25 18:46
14F:→ danny8376:卡排的話一定會有人正在玩 而且一排卡明顯也是排隊中 02/25 18:47
15F:→ danny8376:第二個 這種狀況很明顯就是看人玩的時後佔到別台的位置 02/25 18:49
16F:→ danny8376:走過去說一聲 請他讓個位置吧 02/25 18:49
17F:→ danny8376:不過也可能像一樓說的再等LOCAL 總之問一下吧~~~ 02/25 18:50
18F:推 chi12345678:對啊 問問看吧 每家店不一樣 熟了就知道了 02/25 21:21
19F:→ chi12345678:有的人排~~ 有的卡排~~ 02/25 21:22
20F:推 c9n60207:與其說看店家不如說是看地區? 02/25 23:05
21F:→ c9n60207:像台中絕大部分都是卡排或是代幣排 02/25 23:05
22F:→ takam:就問對方要不要繼續玩還是local一類的,第一次問要有恥力XD 02/25 23:35
23F:→ takam:基本上大家都很有禮貌,該店排隊方式也可以直接問玩家怎麼排 02/25 23:36
24F:推 mdk3500:IIDX或DDR的話則是錢排(代幣排)與簽名簿為主... 02/26 00:10
25F:→ mdk3500:重點是錢排或卡排的時候最好別在別人打歌的時候排 02/26 00:12
26F:→ reiden:ask before you do. 02/26 00:19
27F:→ akumahirosi:問一下最準!每個地方都不一樣 :D 02/26 18:21
28F:推 regrub:不管任何規則,感覺到自己利益受損,就要說出來 02/27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