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atterWhat (我不是蘿莉控)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停跳DDR後
時間Sat Feb 25 00:02:11 2012
以前總是覺得DDR跳再多都不會瘦,
可是不代表不跳DDR不會胖啊啊啊啊啊啊!!!!
這三個月來工作實在太忙, 好懷念以前想跳就跳的日子...
目前累計三個月胖了12kg >.0b
--
「在早晨,她就是洛,普普通通的洛,穿一隻襪子,身高四尺十寸。穿上寬
鬆褲時,她是洛拉。在學校裡她是多麗。正式簽名時她是多洛雷斯。可在我
的懷裡,她永遠是洛麗塔。洛麗塔,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慾念之火。我的罪
惡,我的靈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28.201
1F:推 zyxyz:我跳DDR半年瘦了8公斤 02/25 00:03
2F:推 akumahirosi:跳DDR絕對[看起來]會變瘦 XDDDDDDDDDDDDD 02/25 00:05
3F:→ akumahirosi:上面那是體重沒有變化情況下 :P 02/25 00:05
4F:推 piposaru:明日來新竹阿!! 02/25 00:07
5F:推 j940:新竹面對 02/25 00:11
6F:推 chi12345678:囧 這也蚌太多!! 02/25 00:11
7F:推 leoshen999:誰叫你要跳完就吃蜂蜜芥末XDDDDD 02/25 00:23
8F:推 antfred:幸福成長記XD 02/25 00:25
9F:推 rf3:明天新竹有比賽喔!! 初音比賽(被拖出去打 02/25 00:34
10F:→ reiden:PIU 歡迎您。 02/25 00:38
11F:推 haaaaaaa:我有同樣的症狀 從六十幾kg變八十幾kg...以前還想說都喝 02/25 03:25
12F:→ haaaaaaa:酒吃宵夜也都沒啥差....現在就..哦哦 02/25 03:25
13F:推 xkamome:荷包也瘦了 02/25 04:58
14F:推 tatsuki225:那是因為你之前不健康的瘦XD~所以才會復胖!! 02/25 22:47
15F:推 bladesaurus:我很好奇中興湯的DDR ex被移動去哪裡了 02/27 13:25
16F:推 BlazarArc:中興湯我兩周前去 EX好像在二樓啊?@@ 02/27 18:35
17F:推 tv1239:我禮拜6去也還在二樓... 02/27 18:52
18F:推 paranoia5201: 哦哦哦,一起來變瘦。 05/16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