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KO2nd (柊 堯子)
看板MusicGame
標題[心得] 道歉文
時間Fri Feb 24 22:36:36 2012
首先, 跟大家說聲抱歉
這半年來, 由於我的暴言、自傲、心急、態度不佳
造成各位的不愉快, 我在此深深的向各位致歉
讓你們煩心了, 不好意思
我要向我的暴言跟各位致歉:
由於我的理解與知識不足
誤用了ranker一詞, 造成各位的不滿
真的很對不起
今後我會更注意用字遣詞
避免再讓人看文時有不好的感受
我要向我的自傲跟各位致歉:
由於我的態度不夠謙虛
在先前的發言中用到了"資深玩家"一詞
其實我沒有任何惡意, 也沒有想自誇炫耀的意思
但讓各位看了不舒服, 覺得不滿
真的很對不起
也很謝謝許多人點醒了我
讓我明白頭銜不是自己給的, 是他人發自內心真誠的讚美才算數
我了解這點了, 並會銘記在心
也請大家給我機會, 重新審視自己的態度
我要向我的心急和態度不佳跟各位致歉:
在出發前往日本前
公司決定派我去AOU考察, 以業務身分與KONAMI相關人士交流
在台灣, 我已和藤本小姐和香港KONAMI連繫過
希望能在那段期間請Artist在我們帶去的活動用獎品上簽名
後來也有知會Artist們, 他們也同意了
AOU當天
KONAMI是安排受邀至會場表演的海外選手們
連同業務人員一同進行簽名事宜
這點我也是到現場才知道是這樣的
沒有將選手見Artist及業務見Artist的時間分開;
而Artist能與我們見面的時間
只有LIVE結束後到他們離開前, 這中間約1個小時的時間
LIVE結束後
在後台, 我開始進行拜訪Artist懇請簽名的計畫;
後來一行人移到休息室
我進去把剩下的部分簽完名後, 就提前離開了
當天受邀的海外選手
他們也能向Artist懇請簽名
但由於我的心急, 而佔用掉Artist和香港活動人員許多時間
造成海外選手簽名的時間縮減, 最後敗興而歸
真的很對不起
當時的我充分表現出了自私且心急的一面
讓海外選手感到不快, 我非常的抱歉
也知道這是很難得的機會, 但卻都被我佔用掉了時間
對不起
以前, 我也是熱愛音樂遊戲的一份子
與各位一樣, 喜愛追著情報跑, 一起分享遊戲中的事物;
也是在某個機緣下, 我進了業界工作
希望將這個美好的事物帶給更多人知道, 讓更多人參與
我還在調適中
從玩家到業界人士, 我正在經歷角色轉變的過程
有很多事已經不能再像過去一樣思考和行動了
若是有其他本文未提及, 曾經造成每一個人傷害及不快的人
我都在這邊致上最深的歉意
也謝謝各位在我過去犯錯時能給我批評與指教
我會開始改變我的態度
希望各位能夠理解
雖然今天角色變了, 但我依然熱愛著你們
愛著這個圈子, 愛著音樂遊戲
我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 繼續在業界努力, 替各位服務
請給我一個展現努力成果的機會
謝謝你們
堯子 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63.209.245
1F:推 Searle:學著把自己的角色調整吧~ 畢竟已經不是玩家了;) 02/24 23:25
2F:推 sctboy:以後別再說自己有多資深了 02/25 00:28
3F:→ sctboy:我高三那時台灣第一台BM就在玩了,也不敢說嘴, 02/25 00:29
4F:→ sctboy:更何況版上還有很多跟我同期的「老」玩家。 02/25 00:29
5F:→ sctboy:ps:我已經32了,高三就開始玩konami的音game了 02/25 00:29
6F:推 taldehyde:一起營造更好的遊戲環境吧 02/25 00:38
7F:→ xenon573:超懷念BM的 02/25 00:52
8F:推 hassmetou:推~ 02/25 05:51
9F:推 magicrex:這就是成長阿~~ 02/25 08:18
10F:→ Searle:我也玩過第一台BM 在建國路.. 當時我好像國中初頭.. 02/25 09:23
11F:→ nggfn:換個位置換個腦袋 02/25 09:42
12F:推 piposaru:希望你能真的成長~ 02/25 10:37
13F:推 layzer:願意面對 推一個~ 02/25 14:31
14F:推 hhaa0506:我好像只有接觸到BM3...那時候我也還是國中 02/25 16:33
15F:→ hhaa0506:不過當時沒有練下去 所以現在IIDX都不會玩~ 02/25 16:34
16F:→ hhaa0506:我身邊也不乏有一些是從DM1開始玩的 02/25 16:35
17F:→ hhaa0506:小涼那群的 不過現在都沒什麼在玩了 02/25 16:37
18F:→ hhaa0506:現在認識的可以稱上ranker大概只剩小威了吧 = = 02/25 16:38
19F:推 OrzHighlight:很能感受到你對音game的愛啊 加油 辛苦了 02/25 17:35
20F:推 arkddr:推一下,堯子真的很用心,加油喔^_^ 02/25 22:54
21F:推 b4uchikara:推誠意 02/26 03:29
22F:推 scars: 02/26 03:54
23F:→ akumahirosi:BM第一代開始接觸老科的音GAME Orz 02/26 18:23
24F:推 miau9202:推成長向上文 02/26 22:16
25F:推 Starflyx:推一下 02/27 00:09
26F:推 Samor:push 02/27 00:45
27F:推 tralwizard:推一下,工作請加油。 02/27 23:44
28F:推 Adamsun0306:工作辛苦了 02/28 00:32
29F:推 willie6501:推認真面對文,你也辛苦了 02/28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