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12345678 (大海)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閒聊] 關於IIDX的STEP UP模式
時間Thu Feb 23 21:15:47 2012
借串
初心者心得~~為解rb的歌挑戰IIDX
據說STEP UP MODE
「全程不死的話54道就能全解禁」
「選初心的話 最難只會出現4級的歌」
就去試試看
今天走到六月的三島~解禁
WHY DID YOU GO AWAY~ 算是達成業績:D
不過接著就撞牆三連敗 死刑Q_Q
難度還是
普耶 ORZ 無法想像接下來會多恐怖..............
我還真的以為自己可以54道順利畢業ORZ
就算是初心者也是夠有挑戰性的 呼呼呼
==
自己的按法 (比較喜歡用右側)
本來以為這樣可以全部對應到
黃色左手 水色右手
無 中 食
■ ■ ■
□ □ □ □ ◎
小 食 中 無 小
結果.....
今天遇到的麻煩是同時來轉盤和白鍵會打架......
轉盤根本沒辦法直接搆到嘛~__~!!
所以是右手一定要整個離開鍵區去滑轉盤 然後用左手按黑白鍵嗎?
這個不太懂該怎辦......有請高手指教......謝謝
==
而且今天才知道IIDX一道30元XD 比RB多10塊 不知要燒多少錢啊......
--
∕◢_ ╲﹨
╱__________╲ 《 ながと ゆき 長門有希 》
︿★ ●◥●▋︿╲特徵為無口、眼鏡娘、貧乳、擁有近乎無限的資訊修改能力
▉ ◣ ◢ 由統括這個銀河系的「資訊統合思念體」所製造出來,
ˇ
◣▼ ﹨ 與有機生命體接觸用之「大萌神」。
∕▲'◥ ╲ fishhzy123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1.116
1F:推 blessyou0606:這指法不錯 繼續練下去還算沒問題 給你個影片參考 02/23 21:24
4F:推 shinchen:這個打法轉盤轉法太神秘了啦XDDD 02/23 21:28
5F:推 kyohaha:denim特化指法XDDDDDDD 02/23 21:39
6F:→ chi12345678:感謝1&2樓 是同一個影片XD 看到人家是用哪隻手轉盤讓 02/23 21:43
7F:→ chi12345678:我整個傻眼了........ 02/23 21:43
8F:→ chi12345678:竟然是特殊指法ORZ 我只是覺得這樣比較接近我用嘸蝦米 02/23 21:43
9F:→ chi12345678:打字的姿勢啊!!!!! 02/23 21:43
10F:推 davy50707:看別人在RB打伯爵 好心動Orz 02/23 22:12
11F:推 asakimax:Denim指法XD 02/23 23:19
12F:推 morinokuma:目前花了1100 用standard解4首了... 02/23 23:21
13F:→ chi12345678:解第一首就花了300元qq 02/24 00:47
14F:推 c9n60207:當年RA全解花了1800(挺 02/24 00:50
15F:→ chi12345678:強者啊~~~~~ 02/24 00:51
16F:→ c9n60207:超弱的好嗎,打了200道,當時1道設定還是4曲XD 02/24 00:54
17F:推 river223:上個月剛解完...但用完全固定指法遇到盤+鍵就有問題- - 02/24 01:03
18F:推 norton159:<<不小心因為連動入坑 目前已經可以打初級了 02/25 11:58
19F:推 Adamsun0306:樓上是一級還是初段?O_O 02/25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