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dell (拉德爾)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革命] Dear my Friends...
時間Wed Feb 22 14:13:43 2012
這位自稱資深玩家(R.A.N.K.E.R)的玩家你好
你的這篇文章我有幾點想提出來
: 今天這則新聞爆發了
: 在大型機台業界之間相當震撼!
: 許多電玩工會和協會決定要站出來
: 為大型電玩發聲!!
這是你個人要站出來還是貴公司要你站出來?
還是電玩工會希望能夠出來為大型電玩發聲?
: 希望政府鬆綁法令政策, 讓大型電玩更加普及化
現階段的法規不知道你這位資深玩家有沒有注意到?
現在審核機關的審核判斷和這起事件有關係嗎?
: 鼓勵青少年走出戶外, 接觸人群
鼓勵青少年走出戶外和大型電玩有什麼樣的關聯性?
: 別讓我們的孩子成為下一個人情疏離的受害者!!
人情疏離是現在社會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通常不外乎是父母雙薪、隔代教養等等的
為什麼這東西會和大型電玩扯上關係?
就因為小孩子沒朋友只能打電動就和電玩扯上關係?
: 所以現在, 大型電玩業者及各位玩家
: 我們雙方都必須要有一致的共識:
: 為大型機台發聲! 讓政府部門知道我們的訴求!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
這起新聞和大型電玩有什麼關係?
難道多進機台就可以避免掉人情疏離的問題了嗎?
: 講現實一點吧:
: 你們希望IIDX和DDR多擺幾台在台灣吧?
: 你們希望pop'n能來到台灣擺設吧?
: 你們希望在你家旁邊就能玩到健康的音樂遊戲機台吧?
: 如果法令不鬆綁, 那將是困難重重!
: 這個目標就會離我們越來越遠--
: 所以我們要開始努力! 就在此刻!
: 如果您支持這個想法
: 我們所能做的第一步
承上面我所講的
現階段法規的問題讓機台非常難引進到店家
除非店家肯花人力金錢時間去申請那一張薄薄的執照
不然根本就是痴人說夢
再來一個問題就是
大型機台這個(音樂遊戲)這個領域講明白其實是非常小眾的
店家要不要進這數十萬或數百萬(價格相信你知道)來擺設
這對現在的店家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賭注
講明白了點就是進了我要多久時間回本?
還是你(貴公司)可以提供框體費用、套件費用、申請執照通關等等相關的協助嗎?
: 就是請各位大力轉載, 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
: 替大型機台界的未來晉一份心力
: 感謝各位<(_ _)>
: 資深玩家 堯子(Y.O.K.O.)筆
: 2012.02.03
最後有幾點想說:
1.有人在網咖玩到暴斃為什麼要扯到大型電玩身上
還希望能夠共同努力讓大型機台可以多引進到台灣?
多引進到台灣之後就可以改變人情疏離了嗎?
君不見十年前的網咖可是多到數不清的呢!
數量多有用嗎?
2.為什麼要轉貼到八卦版和媒體版還有西洽版?
君不知八卦、媒體這兩個版是鍵盤高手的戰場、亂源嗎?
真的要把大型電玩(音樂遊戲)也給攪進這淌渾水嗎?
還有西洽版為什麼被轉貼你上篇和動漫沒有關連的文章呢?
試問閣下是何居心?
3.業界和遊戲界比你資深的人多的數不清,這些工作人員和玩家
也沒有開口閉口都自稱自己是領航員或是資深玩家了
你可以自己想想你除了12年的電玩經歷之外你還有什麼在這業界的經歷嗎?
做人要『
謙虛一點』,不要認為自己非常的偉大(資.深、R.A.N.K.E.R)
這樣對你有害無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11.189
1F:推 sctboy:你lag了19天了 XDD 02/22 14:17
2F:推 eva7141:不,他只是花了19天在擬稿 02/22 14:38
3F:→ asakimax:不懂過了19天把這篇文拿出來鞭的意義何在 02/22 14:40
4F:→ Ladell:因為我現在才上PTT 02/22 14:44
5F:推 kkore:老實說革命本文不是過19天就可以從腦洞變得不腦洞 02/22 15:00
6F:推 sctboy:樓上小k 02/22 15:01
7F:→ kkore:與其問過19天的意義何在,不如解釋下原文不拿來鞭的意義何在 02/22 15:01
8F:→ kkore:發文者平常少用PTT,經口耳相傳才得知資深玩家的可笑行為 02/22 15:03
9F:→ kkore:上來引用本文公開詢問當事人,這就是意義,懂了嗎? 02/22 15:04
10F:→ kkore:(何況根本沒有人公開澄清解釋,每次都裝死然後就讓它過去) 02/22 15:07
11F:推 scampi:還以為是要說ranker大大在aou上的最新力作 02/22 15:27
12F:推 sctboy:樓上的梗i know XD 02/22 15:36
13F:推 SonyFan:可以詳細一下AOU時又發生了什麼大事嗎? 02/22 16:21
14F:→ koorikake:樓上我會發文說明一下... 02/22 16:22
15F:→ Orutenshia:孖深 02/22 16:48
16F:→ BM2DXETB:不懂過了19天為什麼"不能"回這篇? 02/22 16:50
17F:推 SonyFan:是啊,板規哪條有說多久前的舊文就不能回了嗎?莫名其妙 02/22 16:53
18F:→ Ladell:to asakimax 你會用到鞭這個字代表你也覺得原po的發文有 02/22 16:53
19F:→ Ladell:問題吧? 既然如此什麼時候拿出來講應該都不是問題吧? 02/22 16:55
20F:→ Ladell:重點在於敢不敢講 不講他還是一樣自我感覺良好 02/22 16:55
21F:→ Orutenshia:阿不是要連署 連署只連一天? 02/22 16:56
22F:→ SonyFan:而且原原po到現在都不敢出來面對回文 02/22 17:04
24F:推 tkdmaf:比.年.紀.有.誰.比.我.資.深~~~我資生堂用喝的! 02/22 19:46
25F:→ tkdmaf:↑效果看不見。 02/22 19:46
26F:→ Orutenshia:好失望喔護航faild 02/23 12:09
27F:推 chanechang:敢稱[革命]就要有隨時被拿出來檢討的雅量,尤其有些不 02/23 12:15
28F:→ chanechang:不是PTT鄉民沒辦法第一時間上來看文回文。 02/23 12:16
29F:→ chanechang:質疑19天回文意義的不就默認原文嘴砲沒有回應的必要? 02/23 12:18
30F:→ j940:媽我在這 02/23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