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er4321 (菇)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閒聊] KACA中獎通知
時間Wed Feb 22 01:10:58 2012
大家好 我是PEER ('▽')/
這次KACA中很幸運的抽到了IIDX的限定ea-pass卡
偏偏...過年那段時間大概太久沒收信
板上有人張貼中獎信函訊息時我也只覺得連粉絲團的卡都抽不到這個更不用說
13日看到噗浪上在轉的中獎名單往jubeat、IIDX瞄了幾眼沒找到自己名字
只覺得IIDX卡名長度莫名其妙...
結果竟然有人晒我中獎的消息,回頭看發現DDR那塊裡還真的有個卡名叫PEER (゚Д゚;)
這時搜尋信件才發現1/31通知中獎的信函上大字寫著
5日內回復,頓時心都快涼掉了orz
裝迷糊寄了自己資料回去,得到KDE的回覆是必須要向日本申請獲得通過才會寄出......
今天回到家就有這封信封就躺在我桌子上!
http://images.plurk.com/6f8f318fe4e137bfe27b03088c5a5b8a.jpg
沒仔細摸過,其實很怕寄來的是卡片資格無效的通知信之類的 orz...
信封背面是全白的,上面貼著掛號的標籤,還有信封的邊邊寫著小小的字IIDX
懷著戒慎恐懼又相信超自然力量的心情,拆開了信封...
...這紙有夠薄的裡面的東西都已經完全透出來了嘛 = =
http://images.plurk.com/45e894012b2b01e40c9ce5871d3e2a5b.jpg
小心翼翼的攤開信封...是怕卡片滑出來
http://images.plurk.com/37449d0f382e48a9b325f9339532a0a8.jpg
這張近拍大家可能比較會有興趣
http://images.plurk.com/c1460d7fe5bda9dedd506bd20d75127f.jpg
不要懷疑,你現在看到的是音樂遊戲 ( ′_>`)
由於超過期限才回覆又沒獲得肯定的答案,收到這張卡片時更有種失而復得的驚喜
向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和セリカ、エリカ
祝大家在未來的各種活動中都能有比我更好的運氣 OwO/
也提醒大家信箱要常常收信...
--
▇▄▂
◢▲◣ ▄▂▄
▇\τ
ˋ▃┬▃ =▆
█◣▃▅▅▅▃ =▆
 ̄ ̄ ψhowie95180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28.190
1F:推 FTICR:閃!!! 02/22 01:25
2F:推 tralwizard:好棒哦><" 02/22 01:30
3F:推 sctboy:恭喜,這張卡真的很少 @_@ 02/22 05:44
4F:推 biobirst:可惡!給我! 02/22 12:21
5F:推 ee14orange:好羨慕!!!>//////< 02/22 17:32
6F:推 chi12345678:嗚哦哦哦哦哦!!!!!!!!!lucky!!!! 02/22 18:07
7F:推 s890118:恭喜!!XD 02/22 19:57
8F:推 czs:揍你喔!!!! 02/22 20:20
9F:推 mimimoonmatt:←晒原po中獎的傢伙 02/22 20:42
10F:推 Starflyx:peer爽人QQQQ 02/24 11:03
11F:→ Starflyx:順便推一下助手 XD 02/24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