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umahirosi (前進青學!YES!!)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老科這次太佛心啦!!!
時間Fri Feb 17 18:18:34 2012
此為IPAD版本JUBEAT PLUS
WW.黃頭就.E還有kors新歌 The wind of gold一次滿足!!!!!
快去買吧,超感動 O_Q
ww = wonder walker
黃頭就= yellow head joe
E看不懂我救不了你
kors新歌不知道請翻前面4.5代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5.16
1F:→ akumahirosi:the wind 上下補好大,又是左右分離的普面 Orz 02/17 18:22
2F:推 Yuchin1992:扼......還是註明一下是買什麼吧,消息慢的根本看不懂 02/17 18:43
3F:推 BlazarArc:儼然不潮就是該死 :o 02/17 18:50
※ 編輯: akumahirosi 來自: 116.59.245.16 (02/17 18:54)
4F:推 Wintersilent:哦哦 可以練習了XD 02/17 19:12
5F:推 loveFantasy:E!! 02/17 19:33
6F:推 Adamsun0306:意圖使人買iPad 02/17 23:20
7F:→ b4uchikara:其實你可以推文... 02/18 09:56
8F:→ higher1234:有沒有必要這麼簡寫 完全看不懂 02/18 10:08
9F:推 kuanghung:金色狂風 02/18 12:42
10F:→ takam:我還蠻想在音G板給第一次的2...orz 02/18 12:43
11F:→ takam:原PO已經不是第一次發文沒寫明是什麼遊戲了,而且也簡寫太嚴 02/18 12:44
12F:→ takam:重。 這次Jubeat+的Pack在上面AOU那篇就有說的很清楚了 02/18 12:45
13F:→ takam:這篇基本上有點多餘 囧rz 02/18 12:45
14F:推 cliverne:金色狂風 (反過來念) 02/18 18:41
15F:推 Samor:樓上好糟糕 02/18 20:39
16F:推 lancer1668:金色狂風是很久很久以前一本遊戲雜誌的作者名字XD 02/19 00:30
17F:→ eva7141:原本也打算按2的...不看下面推文跟往上爬文的話 02/19 08:27
18F:→ eva7141:我還真不知道這篇在表達啥... 02/19 08:27
19F:→ BlackKuma:什麼遊戲呀 潛龍碟影嗎 還是沉默之丘? 居然有收這幾首?! 02/19 11:52
20F:→ DBon:老柯什麼時候出了IPAD? 02/19 12:19
21F:噓 muchi5566:工啥毀,跨龍謀。 02/19 12:22
22F:→ wylscott:赫然發現這是兩行文...原PO趕快編輯一下 東西交代清楚 02/19 12:25
23F:→ reiden:OP了? #1FFU4O-R 也有同樣資訊 02/19 12:35
24F:噓 Accelerator:原PO一直都沒出來解釋,幫樓上幾位噓一下 02/19 12:57
25F:→ Accelerator:不是每個人都有iPad,別把這裡當你個版,謝謝 02/19 12:58
26F:噓 sinpking:智,障。 02/19 17:08
27F:→ timsween:提醒一下請對事不對人,不要人身攻擊 02/19 20:34
28F:噓 asun70393:把文改到我看得懂我就補推 02/20 01:54
29F:噓 bewiiarro:同上 02/20 09:55
30F:噓 chanechang:寫的沒頭沒腦的 02/20 11:44
31F:噓 topwe0113:看不懂 02/20 20:16
32F:噓 higher1234:這事情的確蠻智,障的阿 02/21 11:24
33F:噓 peer4321:我也看不懂 02/21 11:58
34F:→ akumahirosi:我已經有加上IPAD了,上面罵智障的,我希望你們道歉 02/22 02:11
35F:→ akumahirosi:要不然我會去申訴。不要以為加『,』就沒事 02/22 02:12
36F:噓 kos74185:好凶悍 02/22 03:19
37F:→ akumahirosi:回樓上,指教我都接受,但無法接受『白痴』這種 02/22 03:27
不修改以面節外生枝。應該是『智障』不是我寫的『白痴』,以上...
※ 編輯: akumahirosi 來自: 123.205.150.249 (02/22 03:35)
38F:→ shinchen:konami在ipad也不是只有出Ju+一款遊戲 加註一下會很難嗎? 02/22 05:11
39F:→ shinchen:之前應該有人提過了 這裡是音G版 不是Jubeat專版 02/22 05:12
40F:噓 crazyvictim:這裡不是你個板或jubeat專板 發文寫得讓人能看懂好嗎 02/22 10:39
嗯嗯,謝謝指教,因為我期待太久一看到就馬上上來分享了,
經過這次我想以後不寫清楚就對不起大家了,拍謝 m(__)m
41F:噓 takam:1.是iPad不是IPAD,Apple信者沒教你怎麼寫嗎 02/22 12:31
42F:→ takam:2.老科也可以指柯達,不要以為大家都這樣稱呼KONAMI 02/22 12:32
43F:→ takam:3.上面有人說過了,沒寫清楚別人不會知道在說哪個遊戲 02/22 12:33
44F:→ takam:4.原來曲名都這樣叫的? Jubeat玩家特別喜歡把"音樂遊戲"板 02/22 12:33
45F:→ takam: 當作個人板或Jubeat專板嗎? 用一堆黑話只會讓沒玩Jubeat 02/22 12:34
46F:→ takam: 的人反感,也難怪某些玩家會自成體系 02/22 12:35
以上四點不與置評,尤其是第一點,感覺就是....-__-
47F:→ takam:5.只會在意別人罵你,不先檢討自己發文? 02/22 12:36
48F:噓 takam:要反駁請隨意,我自己也是Jubeat玩家,但還是不屑這種行為, 02/22 12:39
49F:→ takam:以上。 02/22 12:39
我有反省,也有接受。
但是我無法接受謾罵甚至人生攻擊,謝謝。
50F:→ BlazarArc:老科不是有機率出現在萬年的大城市怪人嗎? 02/22 12:58
51F:噓 zzzholic:哩爹供瞎毀 02/22 13:08
※ 編輯: akumahirosi 來自: 123.205.150.249 (02/22 15:43)
※ 編輯: akumahirosi 來自: 123.205.150.249 (02/22 15:46)
52F:推 gogop:原PO是好心分享沒錯~不過寫的實在讓人看不懂... 02/22 15:48
53F:→ gogop:應該說沒有沒這遊戲的人看不懂~ 我也有ipad不知道你在說啥 02/22 15:50
54F:→ gogop:上app store搜尋 JUBEAT PLUS 也沒找到這遊戲XD 02/22 15:51
55F:→ akumahirosi:樓上,請去辦一個日本帳號才可找到。美國帳號請收尋 02/22 15:53
56F:→ akumahirosi:jukebeat,歌很少,不過有lady gaga的,哈y 02/22 15:54
57F:→ sinpking:智是智能跟不上,障是對於智能跟不上所以看這聞有所障礙 02/22 18:42
58F:→ sinpking:不然我中間為什麼要加,...... 02/22 18:43
59F:→ akumahirosi:嗯嗯,你繼續硬凹沒關係,我只是要聲道歉而已 02/22 19:44
60F:推 bewiiarro:補推 我覺得沒必要硬凹 罵人就罵人了 道歉就好 02/22 20:02
61F:→ sinpking:也對,真是對不起,因為我不想打太多自造成種種誤會。 02/22 20:17
62F:推 s890118:推文提點一下原PO把文章修正就好了 02/22 21:18
63F:→ s890118:請避免人身攻擊,音G版版風自由是尊重大家 02/22 21:19
64F:→ s890118:把大家都當成有良好的網路禮儀自居,良性討論 02/22 21:20
65F:→ s890118:原PO現在也知道問題在哪了 下次發文標題標示清楚即可 02/22 21:23
66F:→ s890118:畢竟音樂遊戲不只有ju,尊重一下其他玩家才能有良性交流@@ 02/22 21:26
67F:→ takam:我是看不出原PO的道歉心態在哪,所以才那樣回 XD 02/23 00:25
68F:→ takam:我就是不喜歡整天都拿黑話說在嘴邊的人,然後還以為板上的人 02/23 00:27
69F:→ takam:都應該看懂<---不是這個心態怎麼會發這種文 XD 02/23 00:27
70F:→ takam:第四點原PO沒有特地回我還蠻可惜的(?) 02/23 00:28
對於回了只會節外生枝的,我不予回應,謝謝。
第四點大家不都也這樣叫?五輪花的、溺斃川的不是嗎?
如果真要寫原文,不會日文的人要怎麼稱呼?
71F:噓 AsamiyaNana:逼哀....... 02/23 09:45
72F:噓 AsamiyaNana:有檢討還不如把這篇不知所云的文章刪掉 02/23 09:46
73F:噓 AsamiyaNana:ta大講的哪裡有誤?不"予"置評??我看了才不知所措咧 02/23 09:50
我在等待人身攻擊的道歉為啥要刪?
而且我已經補上IPAD的 jubeat plus了。
74F:→ asun70393:我還是看不懂 WW.黃頭就.E還有kors新歌是啥是啥 02/23 12:28
黃頭就你看不懂我跟你道歉,是 yellow head joe
ww是縮寫 wonder walker
E看不懂我就不了你了.........................
kors新歌不知道請翻前面4.5帶的資訊,謝謝
75F:→ asun70393:說真的這些黑話很多板都有 ACG類別板尤其嚴重 02/23 12:28
76F:→ asun70393:拜託請考慮一下讀者的心情 而不是只有考慮自己被攻擊 02/23 12:30
77F:→ asun70393:po文讓人看得懂才是尊重讀者好嗎 02/23 12:30
當初太興奮,會改進,謝謝指教
78F:→ miau9202:以下非護航:人身攻擊可以提告,並非不爽就可以罵。 02/24 10:44
79F:→ miau9202:就算讀者不受尊重,也不會因此擁有人身攻擊的權利。 02/24 10:47
我也無法接受人身攻擊,很多鄉民以為一時的情緒抒發就可以不用負責。
※ 編輯: akumahirosi 來自: 111.253.182.182 (02/24 12:47)
80F:推 bladesaurus:看來某NA大以為刪文毀屍滅跡還比較有誠意哩=w= 02/24 14:08
81F:→ bladesaurus:雖然發文要注意自己言詞,但噓文者總拿小毛病來炮 02/24 14:11
82F:→ bladesaurus:都是音GAME版了,老柯再怎麼說也不是柯達吧 02/24 14:11
83F:推 bladesaurus:另外補充:[E]的括號不可省略,因為"括號E"的日文念起 02/24 14:14
84F:→ bladesaurus:來是"好帥氣~~"的諧音,只寫E的話就沒梗了 02/24 14:14
85F:→ kasen:不噓 但是kors是誰?沒聽過 我只聽過kors k 人名差一個字就錯 02/24 15:28
86F:→ kasen:就像[E]絕對不等於E。 02/24 15:29
87F:→ mk426375:同樓上,用別人看的懂的暱稱OK,但是不要名字只打一半 02/25 03:00
88F:→ takam:把KONAMI說成老科是很少聽過 573是比較常聽到(日本方面) 02/25 22:39
89F:→ takam:我用柯達來舉例是不太好沒錯,主要只是想表達就算要用黑話 02/25 22:39
90F:→ takam:也要讓人容易理解,不是說拋出一堆一般玩家無法理解的言語 02/25 22:39
91F:→ takam:然後就覺得大家都應該要看懂。 然後道歉的方式我還是看不出 02/25 22:40
92F:→ takam:來哪邊有悔意 (汗) 02/25 22:40
93F:→ takam:然後不是所有玩家都會往前翻資訊,你自己有翻到前幾篇文章 02/25 22:41
94F:→ takam:就已經發了比你這篇詳細的資訊了嗎? 有看到還會發這篇? 02/25 22:41
95F:→ takam:也有玩家到現在還不知道copious有收錄小圓OP(コネコト) 02/25 22:42
96F:→ takam:多多體諒這種沒作功課也想玩Jubeat的玩家,他們看到這種文章 02/25 22:42
97F:→ takam:也只會完全看不懂 02/25 22:43
98F:→ takam:把iPad打成IPAD雖然是大寫比較方便,不過大小寫按照原文是一 02/25 22:46
99F:→ takam:種對該產品(人名)的禮貌,這方面雖然是我吹毛求疵,不過我覺 02/25 22:48
100F:→ takam:得這方面的尊重還是要有會恰當些。 02/25 22:48
101F:推 takam:前面補回,如果這邊都寫原文,我相信不會有人看不懂,機台上 02/25 22:54
102F:→ takam:寫的不就是日文原歌名? (日文歌名的時候) 玩的時候看的是機 02/25 22:55
103F:→ takam:台上的字,寫原名直接對照就好了,寫暱稱新玩家在機台(iPad) 02/25 22:55
104F:→ takam:上我相信找不到字一樣的歌曲 XD 02/25 22:56
105F:→ takam:Macuilxochitl稱作五輪花正常,本來就是這個意思 02/25 23:32
106F:→ takam:溺斃川我是沒聽過,我也只會叫這首隅田川就是,還蠻簡潔。 02/25 23:33
107F:→ higher1234:抱歉這麼晚才看到 在此以我不當言行和跟原PO道歉 02/28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