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iswang99 (雙幻夢)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IIDX DP八段達成
時間Thu Feb 16 19:45:49 2012
話說我其實曾通過八段
但因為寒假想玩jubeat的關係而辦了卡
段位欄當然要有東西比較好看
剛放寒假時就考過了SP六段和DP七段
但自從八段守門曲變成THE LAST STRIKER之後就再也考不過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放置不管進步法的關係(?
回來後玩個幾天就進入狀況了
今天發現狀況不錯就考了個八段試試
第一首和第二首分別是GIGANT和Tomorrow Perfume
基本上敢考八段的人這兩首都能clear吧
第三首是THE LAST STRIKER
非官方難度是11.0(11星無誤)
之前考都是死在組合鍵和左手drill
這次由於左右手手指力量都有增加
問題就只剩組合鍵了
中盤時眼角的旁光看到血一直掉實在是很可怕
不過撐過發狂區後血還剩20%上下
我就知道我穩過了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36/0095sa.jpg/
下次玩就是暑假了
不知能不能靠放置進步法再通過九段呢ㄎ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37.167
1F:推 chi12345678:推啊!厲害~~ 02/16 20:38
2F:推 reiden:(worship) 打不過 LAST STRIKER ,明日香就不穩了Orz 02/16 21:14
3F:推 DBon:在BC看還想說怎麼終於想通了,原來是jubeat啊... 02/16 22:54
4F:→ DBon:不過為什麼之前打IIDX都不用卡,jubeat就想用卡QQ? 02/16 22:55
5F:→ louiswang99:因為FLOWER太好聽了ㄎㄎ 02/16 22:58
6F:→ louiswang99:不過BC是啥東西啊? 02/16 23:03
7F:推 JiDung:The Last Striker 一開始組合破你的甲 02/17 00:27
8F:→ JiDung:再來大量高密度的雙手帶運指 攻你本體... =.= 02/17 00:27
9F:推 JiDung:忘記補推 賀DP八段~~~ DP玩家一定要推的!!! 02/17 00:29
10F:推 rf3:賀~ 我也想要DP八段阿QAQ 02/17 02:55
11F:推 BlazarArc:last striker 怎麼被拉到11.0 XDD 我個人是覺得還是10.7 02/17 08:13
12F:→ DBon:BC -> Big City 02/17 10:46
13F:推 michaelido:我也覺得last striker不到11 02/17 23:23
14F:→ michaelido:同是DP玩家賀八段~~ 02/17 23:23
15F:推 biobirst:好厲害 推一個! 02/18 02:02
16F:→ aelousyeah:討論串是因為前段11星難度 後段10.5+ 撐不住血拉不起來 02/19 15:35
17F:→ aelousyeah:所以11.0 不管note量跟速度皆有11星水準 因此11.0 02/19 15:35
18F:→ aelousyeah:另外賀八段 <(_ _)> 02/19 15:36
19F:推 BlazarArc:老實說一首歌只要後面1/4就可以補得起來了 02/19 23:13
20F:推 daniel32333:遲賀~ 我覺得The Last Striker DPH 就夠難了orz 02/20 17:36
21F:推 z82119:之前打IIDX那麼久怎都不買卡.....結果為了JU去買 02/22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