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Game 板


LINE

※ 引述《larry504527 (麻婆)》之銘言: : 各位好我很弱玩了兩個月多一點點 : 剛開始玩就收到兵單=_= : 卡名Mabo 都6.30到6.53左右這樣跳 : 所以一禮拜玩個1、2次大約3、400元 : 10等歌就 Area 51、Far east nightbird : 打到91萬多 其他10等歌都是88、89萬打不到90以上 : 現在都在練8等得歌 想打到3S : 可是現在都2S而已9等也只有3首2S : 莎悠那拉?好像是吧 : Polygon、green三首 : 有什麼9等歌好上2S的嘛? : 凜花每次都94有點生氣~ : 我都不太知道該玩什麼練手速 : Sigsig真的很難才92萬 後面那段都像發瘋一樣練不起來 : 可以請各位推薦我練那幾首歌嘛? : 我想練手速跟鋼琴手!!! : 我都在台北地下街的永琪玩 : 還有永和樂華夜市24小時的大昌 : 因為要當兵所以我都趁休假去玩>< : 遇到我拜託讓我一下阿各位神人! : 當初只是覺得This night 好玩而已說=_= ※ 引述《larry504527 (麻婆)》之銘言: : 各位好我很弱玩了兩個月多一點點 : 剛開始玩就收到兵單=_= : 卡名Mabo 都6.30到6.53左右這樣跳 : 所以一禮拜玩個1、2次大約3、400元 : 10等歌就 Area 51、Far east nightbird : 打到91萬多 其他10等歌都是88、89萬打不到90以上 : 現在都在練8等得歌 想打到3S : 可是現在都2S而已9等也只有3首2S : 莎悠那拉?好像是吧 : Polygon、green三首 : 有什麼9等歌好上2S的嘛? : 凜花每次都94有點生氣~ : 我都不太知道該玩什麼練手速 : Sigsig真的很難才92萬 後面那段都像發瘋一樣練不起來 : 可以請各位推薦我練那幾首歌嘛? : 我想練手速跟鋼琴手!!! : 我都在台北地下街的永琪玩 : 還有永和樂華夜市24小時的大昌 : 因為要當兵所以我都趁休假去玩>< : 遇到我拜託讓我一下阿各位神人! : 當初只是覺得This night 好玩而已說=_= 以下為個人心得&歷程 第一階段 : 熟悉歌曲+譜面+練習基本按法 一開始怕死 所以都打4.5等歌 不分綠黃紅譜 然後採取前兩首都玩N.N+1等歌 這邊當然要有把握會過 最後一首打N+2甚至N+3的當作練習 慢慢習慣MARK出來的時間 + 練習抓按下去的時機 當然要對拍子 基本上中低等歌 不太會有婊點或很少 這樣打下來我發現進步很快 大概玩不到一個月就可以玩10等歌 RANK B 低空飛過 等歌聽熟了 打多次了之後 會發現很多歌可以S了以後 想要SS卻很難 這邊會進入一個撞牆期 因為快速往高等的結果 其實只是練了看到MARK可以按的到 也就是基本的識譜能力&基本手速 這時候就算回去打4.5等的歌 也許你也只能剛好SS低空 要SSS也是覺得很難 第二階段 : 追求穩定(基本功夫) 當你發現自己一直鬼打牆+原地踏步的時候就會很怒 這時候特別推薦 回去從1.2.3等歌開始打 並且要求自己每一次的分數都要進步 甚至玩到50%的低等歌都可以EXC <---不強求 但是能作到會很有幫助 這時候練的是 1.不搶拍或慢半拍 (建議練LV.4以下的綠譜) 練這個非常有幫助 因為低等歌NOTE少 中間常常要自己數拍或用手打節奏 一直練習可以讓你的節拍數的更準 甚至有人可以練到變人體節拍器(?) 再來就是 每一次藍的時候 到底是快了還是慢了 一目了然 下一次馬上就可以修正 而且低等歌讓你有充份的反應時間 不太會因為藍一個就後面全藍掉 2.更熟悉歌的節拍+分析歌曲 (建議練LV.6或以下的黃譜&高等綠譜) 唱歌或演奏的人不可能像機器人一樣只會把歌聲或音弄在定拍上面 越高等的歌 放在碎拍上的NOTE越多 這時候就可以了解到很多事情 EX.1 : K社把某NOTE故意放慢一點點 好機車喔!!! EX.2 : 打某首歌的時候 發現綠譜是跟音樂打定拍 打黃譜的時候 是跟著歌手唱的歌詞出NOTE 打紅譜的時候 可能就是音樂+歌詞都放NOTE 還要加上一些碎拍或是其他樂器聲的NOTE 以EX.2來說 原本之前紅譜可能只能S鬼打牆 回去打了黃綠譜了解一些事情之後 再回來打紅譜一次飛到SS 進步個2.3萬分的事情 對我來說是常有的 第三階段 : 手速+花式基本功(左右連打.鋼琴指...等) 這邊開始就看哪個方面苦手 一直練就對了 這邊小弟要推薦必定先練的是左右連打 太多歌有這一個基本功了 可以看作是數拍的快速版本 低等歌的4分定拍打準之後 當然就要練8分定拍 甚至是16分定拍 然後 不管是右手起還是左手起都要穩 連打左手起的歌很多 基本的話 THEORY OF INTERNITY 黃譜 カーニバる? 黃譜 難一點就 今 紅譜 前段的 1256 3478 9.10.13.14 11.12.15.16 分成四塊 個人覺得 練到COMINE TRUE最前面連打可以全黃應該就很厲害了(?) 連打右手起的話 印象不太深 雪鵝 紅譜 (?) 連打+分4塊 手速吃蠻大的 練習曲請其他人推薦 綜合左右手起的就...俄羅斯雪舞 紅譜囉(笑) 鋼琴指個人苦手 請強者補充練法... 最後 第四階段 : 記譜+拍點(炸) 首先是越來越無恥的組合鍵(狠瞪SWEET CUBE) 遇到太複雜又太難的歌...(EVANS.量子海.AIR...等) 我只能說背吧... 本人很不喜歡背譜 所以就只能卡在剛好越過全譜面全S之牆... 加上K社譜面越作越...(以下不忍說) PS : 我知道有不少人只打紅譜就可以很強的 也有很多人不喜歡玩綠黃譜 這邊只是提供小弟我的歷程 請別鞭我 QAQ 漏漏長還請別見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48.123
1F:推 Yuchin1992:不喜歡綠黃譜的人應該是覺得太單調 02/16 20:00
2F:→ Yuchin1992:但是多玩幾首肯定是有收穫的 02/16 20:00
3F:推 bewiiarro:COMINE TRUE前面連打很囧.. MISS也是最多的XD 02/16 21:01
4F:推 daimiku:我就是多打綠黃譜準度才有上升啊QQ 02/16 22:04
5F:推 wylscott:COMING TRUE前面連打真的頗難練 不過收尾那個更無言... 02/16 22:26
6F:推 Samor:comimg true前面連打練起來 大部分連打歌都能應付了 02/16 22:31
7F:→ Samor:通常一開始按不到 都是按太快 14 15鍵左手 2 3鍵右手接 02/16 22:32
8F:→ Samor:其實打的準的話 會發現那邊其實不快 02/16 22:33
9F:推 lancer1668:好久沒有看到原PO了捏 02/17 16:27
10F:→ kugga:看天份最好的辨識法就是讓新手玩10級歌..個人感覺 02/18 02:42
11F:→ kugga:有天份的新手沒多久就能打過evans ish 或空襲了 像我這種先 02/18 02:44
12F:→ kugga:後天都失調的練再久還是玩不好 即使八九級歌大多都SS或以上 02/18 02:45
13F:→ kugga:但遇到10級歌馬上就見光死... 02/18 02:45
14F:→ takam:Jubeat雖然好上手不過這遊戲本身有很嚴重的個人差,10等打不 02/18 12:47
15F:→ takam:上去不見得是天分差啦 XD 02/18 12:48
16F:→ takam:我自己有些9等歌都打不到S了,黃頭喬還是三色都能上S orz 02/18 12:49
17F:→ takam:  ̄ ̄ ̄ ̄ ̄EX:貓眼 02/18 12:50
18F:推 wylscott:貓眼真的很傻眼 我初見只有B orz 02/18 14:47
19F:推 Samor:個人差+1 我拼死打到平均99+ 空襲平均只能打85QAQ 02/18 20:59
20F:推 wylscott:記得樓上掛89啊 02/18 22:55
21F:→ takam:貓眼是LV7,我一直以為LV9...老馬了 XD 02/18 23:24
22F:推 kevin00036:是說新手玩10等歌好像不是很準= =那只能測出反應力 02/19 15:02
23F:→ kevin00036:可是玩到後面都是靠節奏感穩度跟手指技巧之類的 02/19 15:03
24F:→ takam:Jubeat反應力還蠻重要的啊...他的譜面速度可以靠反應速度硬 02/20 13:54
25F:→ takam:吃下來,IIDX一類的那才不能靠反應 (?) 02/20 13:55
26F:→ takam:我是覺得對譜面臨時初見反應快的人,玩Jubeat會很快上手 XD 02/20 13:56
27F:→ takam:以上是個人想法,或許每個人看的角度法不同就是了 02/20 13:57
28F:推 wylscott:我覺得連打散打一開始就強的人 動態視力贏人一截優勢最大 02/20 22: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