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chrono (拉口螺肉)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跪求GF側幫開EXCELSIOR DIVE (嘉義~
時間Thu Feb 16 17:51:12 2012
EXCELSIOR DIVE
這首我只能叫初級出來..
中級最高P率也只有94%開不出來...
上級無緣 =.=
可以請有這首上級的GFㄇㄨ
連線幫我開這首嗎~~~ 感激不盡
嘉義剩博愛湯有GFV8了~希望能在這連
叫我拉可就可以了
感激不禁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7.28
1F:推 ken0062:這不是ㄇㄨ嗎!!m(_ _)m 02/16 18:57
2F:→ larchrono:跟樓上合體的話不知道可不可以拿95% !!! 02/16 21:35
3F:推 Searle:信長信長 話說你還在嘉義啊~~~XD 02/16 23:37
4F:推 dragonsoul:我也希望有GF高手幫我連線開DM QQ 也是博愛湯 02/17 08:10
5F:推 soarwing:神人耶....在博愛還可以打成這樣... 你等XG3吧XD 02/18 15:15
6F:→ larchrono:博愛那螢幕已經... 看不出我到底打出什麼=.= 02/18 23:24
7F:→ dragonsoul:今天去已經調好了 聲音還調大了 02/19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