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ry504527 (麻婆)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Jubeat 好難~~
時間Thu Feb 16 14:50:21 2012
各位好我很弱玩了兩個月多一點點
剛開始玩就收到兵單=_=
卡名Mabo 都6.30到6.53左右這樣跳
所以一禮拜玩個1、2次大約3、400元
10等歌就 Area 51、Far east nightbird
打到91萬多 其他10等歌都是88、89萬打不到90以上
現在都在練8等得歌 想打到3S
可是現在都2S而已9等也只有3首2S
莎悠那拉?好像是吧
Polygon、green三首
有什麼9等歌好上2S的嘛?
凜花每次都94有點生氣~
我都不太知道該玩什麼練手速
Sigsig真的很難才92萬 後面那段都像發瘋一樣練不起來
可以請各位推薦我練那幾首歌嘛?
我想練手速跟鋼琴手!!!
我都在台北地下街的永琪玩
還有永和樂華夜市24小時的大昌
因為要當兵所以我都趁休假去玩><
遇到我拜託讓我一下阿各位神人!
當初只是覺得This night 好玩而已說=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7.82.123
1F:推 mk426375:Polaris跟Russian Snowy Dance 02/16 17:18
2F:→ larry504527:Polaris 不會打 悲劇 北極星也是=_= 02/16 17:30
3F:→ larry504527:雪舞跟不上~ 02/16 17:31
4F:推 xsonic:Shine on me 02/16 17:48
5F:→ bbbing:Polaris跟RSD不簡單啊,十級還有個WW算比較簡單 02/16 18:00
6F:→ mk426375:那兩首不是推簡單,是練連打 02/16 19:04
7F:推 akumahirosi:推雪舞,超有愛(大心 02/16 19:22
8F:推 willie6501:Baroque 那首也可以練手速XD 02/16 23:16
9F:推 otakonata:如果EVANS FLOWER都可以打到88 89,8&9級歌打不上去有點 02/19 11:09
10F:→ otakonata:奇怪 囧 02/19 11:09
11F:推 takam:原PO是單純靠反應吧? 我跟下面回文的想法一樣,玩點黃譜綠譜 02/20 13:50
12F:→ takam:把準度和抓節奏節拍的能力練一下,配合原本的打法一定有幫助 02/20 13:50
13F:→ takam:紅譜Evans和Flower可以打到快90萬已經不算新手了(錢砸的方式 02/20 13:52
14F:→ takam:看起來也花了不少,砸錢量我覺得不算新手等級了 XD) 02/20 13:52
15F:推 leader81:希望機台趕快增加千本櫻 這樣我可能也會跳坑 02/20 19:11
16F:→ wylscott:目前不是只有PLUS有千本櫻? 02/20 22:13
17F:推 bladesaurus:二樓....Polaris不就是北極星嗎O_O 02/22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