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iden (雷電,經典的STG(?))
看板MusicGame
標題[低調] 遊行需要音樂
時間Wed Feb 15 22:31:33 2012
http://ifile.it/jmp1ziq
http://ifile.it/obyak90
遊行中需要音樂,所以就有了。
--
as disconnected.
http://www.plurk.com/reid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93.192
1F:→ reiden:過隔日本文修改,請自行處理。 02/15 22:37
2F:推 dragonsoul:低調推 02/15 22:48
3F:推 timsween:低調推 02/15 23:31
4F:→ lovetiffany:低調 02/15 23:33
5F:推 Adamsun0306:低調推 02/15 23:39
6F:推 lancer1668:低調推 02/16 00:22
7F:推 tynse71864:低調推不過樓上快去念書!!! 02/16 00:24
8F:噓 pb1101:低調回來 02/16 00:25
9F:→ tynse71864:要怎麼低調阿= = 02/16 00:27
10F:推 TaiwanXDman:外面按大S 在進來推 02/16 00:29
11F:推 c9n60207:低調一個(拜 02/16 00:31
12F:推 crazy203:低調推 02/16 00:37
13F:推 COCOCA:低調推 02/16 01:21
14F:推 willie6501:純推不下 02/16 01:25
15F:噓 mk426375:數字跑出來了 幫低調 02/16 01:32
16F:推 c9n60207:neu居然12分鐘...wac你...XDD 02/16 01:32
17F:噓 wasky:低調推!! wac的CD2根本神曲串聯!! (wac是神曲製造機嗎QQ 02/16 10:50
18F:推 jokerken:推 粉讚 02/16 11:34
19F:推 ryanenter2:低調推 02/16 12:43
20F:推 Qoo20811:低調.. 02/16 12:56
21F:推 shiruru:有一首RB曲目照男角有像進藤光 不過那首超好聽>///< 02/16 13:34
22F:推 wylscott:真低調推 02/16 16:59
23F:推 chi12345678:thx~ 02/16 19:30
24F:推 fly9588:D掉推 02/16 19:56
25F:推 danny8376:低調推~ 02/16 21:51
26F:推 MrChui:低調推 02/17 10:33
27F:→ hahahaha5438:沒跟到給箭頭Q_Q 02/17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