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azelT (Azazel)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我就是有看到格子必敲不偷懶的衝動-JU
時間Wed Feb 8 22:07:21 20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1V23JltxfQ&feature=related
比如說MACUILXOCHITL這種以上示範↑
我真的非常無法拿手指頭一根一根去按
看他們鋼琴指滑的好漂亮。我下去卻是藍海一片
反而用最習慣的目壓硬敲都p的漂亮許多
偏偏這樣一直打很累。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12.186
1F:推 woolala95:不用擔心 影片這種運指也沒幾個人辦得到....XD 02/08 22:24
2F:推 akumahirosi:看過蛋包飯那一段。快到我不知道他再按啥全黃 @@" 02/08 22:26
3F:推 bladesaurus:藍海標準曲目,別在意 02/08 22:51
4F:→ wylscott:藍藍路到底 +1 02/09 00:47
5F:推 bladesaurus:到底~? 所以樓上是已經富康了嗎XD 02/09 01:25
6F:推 eva7141:關鍵字搜尋JUBEAT ZAKURO-Z 看完影片感覺指法都差不多~ 02/09 07:50
7F:→ eva7141:SWEET ANGEL也有用到這指法~這樣按法其實還蠻美的 02/09 07:51
8F:→ AzazelT:他有蛋包飯的影片喔..我有拜讀過ZAKURO-Z 02/10 11:06
9F:推 xsonic:鋼琴指 不過也是藍藍路 硬敲只會漏更多 orz 02/10 12:16
10F:→ akumahirosi:看現場live的衝擊比較大 XDDDD 想學可是不知從何學起 02/10 13:17
11F:→ akumahirosi:有高手要開一篇教學篇嗎 :D 02/10 13:18
12F:推 angelicwing:看他的Slang 手好誇張.. 02/11 13:37
13F:→ AzazelT:希望高手開教學文+1.. 02/12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