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rkager (不要再買啦)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關於IIDX的STEP UP模式
時間Wed Feb 8 13:19:43 2012
請問我已經走完四、五月,來到六月的小田原了
為什麼還是沒看到四、五月贈送的紙娃娃配件阿??
商城也沒有~_~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69.68
1F:推 shinchen:當月的紙娃娃配件要整個資料夾清掉才有 02/08 13:50
2F:→ angerkager:那難度有規定嗎?還是要初心.初級.中級.上級都要清掉 02/08 13:53
3F:推 shinchen:好像一個難度的清掉就好 02/08 13:56
4F:→ angerkager:.....也太悲劇....早知道都選初級就好了啊..唉 02/08 14:16
5F:推 FTICR:昨天似乎和原PO在萬年打STEP UP~~~ 02/08 16:18
6F:→ angerkager:我把四月打完了 看資料夾也亮燈了 為何還是沒有??? 02/09 23:17
7F:推 peer4321:每一首歌都有step up的記號了嗎?以前和其他mode打的不算 02/10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