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7141 (幻羽星塵)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剛剛無聊晃到的...神人!
時間Wed Feb 8 08:27:57 2012
http://youtu.be/jxemQz2BclU
jubeat plus在IPAD上面打EXC不稀奇
但是在IPHONE上面打出EXC就很屌了!
IPHONE耶~~~
3.5"螢幕要讓手指頭在正確的時間點按下按鍵
手指不會打結唷~~~XD
--
您今天被勸敗了嗎?!
http://ppt.cc/i;g4
改造PS3大作戰!
http://ppt.cc/iGRk
改造PSP大作戰!
http://ppt.cc/,FLR
改造N3DS大作戰!
http://ppt.cc/QVIi
改造iPhone大作戰!
http://ppt.cc/iAv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31.27
1F:推 bensonptt:太神了XDDDD 02/08 10:50
2F:推 gary63122:還是機台最好打0_0 ipad沒有壓下去感覺真的超怪 02/08 15:09
3F:推 Wintersilent:靠wwwww 02/08 17:56
4F:推 cliverne:好強 XD IPHONE超容易共振(?)的 02/09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