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KO2nd (柊 堯子)
看板MusicGame
標題[革命] Dear my Friends...
時間Fri Feb 3 22:55:11 2012
我親愛的音GAME好友們:
我們即將發動一場革命!
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忙<(_ _)>
(我的部落格原文網址)
http://yoko2nd.blog.fc2.com/
今天這則新聞爆發了
在大型機台業界之間相當震撼!
許多電玩工會和協會決定要站出來
為大型電玩發聲!!
希望政府鬆綁法令政策, 讓大型電玩更加普及化
鼓勵青少年走出戶外, 接觸人群
別讓我們的孩子成為下一個人情疏離的受害者!!
所以現在, 大型電玩業者及各位玩家
我們雙方都必須要有一致的共識:
為大型機台發聲! 讓政府部門知道我們的訴求!
這些事不講出來, 就永遠沒人知道
講現實一點吧:
你們希望IIDX和DDR多擺幾台在台灣吧?
你們希望pop'n能來到台灣擺設吧?
你們希望在你家旁邊就能玩到健康的音樂遊戲機台吧?
如果法令不鬆綁, 那將是困難重重!
這個目標就會離我們越來越遠--
所以我們要開始努力! 就在此刻!
如果您支持這個想法
我們所能做的第一步
就是請各位大力轉載, 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
替大型機台界的未來晉一份心力
感謝各位<(_ _)>
資深玩家 堯子(Y.O.K.O.)筆
2012.02.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63.209.245
1F:→ PinkBambi:貼兩篇是想要? 02/03 23:05
2F:→ YOKO2nd:這篇是對音G玩家說的; 另外一篇是想對大眾說的, 希望各位 02/03 23:08
3F:→ YOKO2nd:能替AC界發聲<(_ _)> 02/03 23:09
4F:推 hcastray:嗯哼 02/04 00:02
5F:噓 JiDung:噓 1.內容相近連PO兩篇 2.這兩件明明就是獨立事件 02/04 00:18
6F:→ JiDung:我也希望多一點IIDX 我也希望政府可以讓大型電玩普及化 02/04 00:18
7F:→ JiDung:但跟這事件並沒有關聯 02/04 00:19
8F:→ pb1101:在外人的眼裡看起來 在遊樂場或在網咖都一樣是打電玩 02/04 00:28
9F:→ SBOUO:我覺得...你想太多了,這兩件事明明沒什麼關聯性 02/04 00:34
10F:→ SonyFan:知道原po在什麼公司裡上班就不意外啦 ╮(╯_╰)╭ 02/04 00:46
11F:→ malebito:沒這必要.. 02/04 00:52
12F:→ hahahaha5438:有點牽強...而且大眾對於網咖跟遊樂場的印象就是那樣 02/04 00:53
13F:→ wasky:邏輯上來說有點怪怪的...網咖事件跟大型電玩的關聯性...? 02/04 00:54
14F:→ malebito:因為網咖有這麼多猝死案例 所以就要來玩AC? 根本扯不上邊 02/04 00:56
15F:→ jeffry0618:而且大型電玩場還不是一樣在室內 XD 02/04 01:03
16F:噓 trf22015523:老實說 網咖跟AC關聯性似乎不大 02/04 01:08
17F:→ gou:建議閣下把資深兩個字修掉,你的邏輯可能還不夠資深 02/04 01:13
18F:噓 sctboy:我可以問一下有多資深嗎?? 02/04 01:26
19F:→ sctboy:立意很好,但說真的太牽強了 02/04 01:28
20F:噓 Tdem0613:兩個根本沒關係的事也可以扯這麼遠 我也想問 多資深? 02/04 01:30
21F:噓 tkd730926:資深的定義是什麼? 02/04 01:37
22F:噓 aelousyeah:資深被2吧... 很會扯很強大... 完全看不懂意義何在... 02/04 01:42
23F:噓 antfred:RANKER大大又一力作(worship) 02/04 01:43
24F:噓 malebito:有多資深? 02/04 01:44
25F:噓 kyo99:只想說…你想得太多了,另外純噓資深二字(Enter) 02/04 01:46
26F:→ tv1239:有ranker快拜!!!!!<(_ _)> 02/04 01:50
27F:噓 ane2001617:八竿子打不著邊 02/04 01:59
28F:噓 ko86600173:噓資深 02/04 02:38
29F:→ chocobit:什麼公司阿 新皮膚嗎XDD 02/04 02:42
30F:噓 ko86600173:S**E 02/04 02:47
31F:→ ko86600173:可能是我想太多 但是訴求廣設機台那段我總覺得...科科 02/04 02:48
32F:噓 Orutenshia:工讀生等級ㄏㄏㄏㄏㄏ 02/04 02:49
33F:噓 weay2:打電動就打電動,資深與否又怎樣 02/04 03:06
34F:推 chanechang:同資深玩家給你補一下血好了,但你不覺得這是兩碼子事? 02/04 04:06
35F:→ hit1205:感覺邏輯很奇怪+1 = =a 02/04 05:41
36F:→ Orutenshia:我以前也很愛玩popn,直到19代中了一箭 02/04 06:09
37F:噓 eva7141:慶幸我的2還使用正常 02/04 06:50
38F:噓 Starflyx:會出問題的人不管打網咖 AC都一樣會出問題啦 02/04 08:02
39F:推 hcastray:高中同學兼好友的我幫補 只不過個人認為你是熱過頭了 02/04 08:50
41F:→ Searle:以後是在外面電動間暴斃(誤 02/04 09:13
42F:噓 btzard:鼓勵大家走出戶外跟增設機台有什麼關係?? 02/04 10:21
43F:→ crazyvictim:邏輯真的很奇怪...硬是扯在一起 02/04 10:35
44F:噓 kururukr:不,我不明白。 02/04 10:41
45F:噓 hikochan:ㄎㄎ 02/04 10:49
46F:推 ddrtime:上一篇看還好,但是多了這一篇就感覺這是兩碼子的事 02/04 11:08
47F:→ zyxyz:太牽強了 02/04 11:33
48F:噓 malebito:資不資深是外界認定,不是你自己打了就算 02/04 12:37
49F:→ musyoku:有點牽強~ 02/04 15:07
50F:噓 niinnjaa:潛水這麼久,因為你一句資深我忍不住了 02/04 16:51
51F:→ ctigod:看了這文實在為貴公司擔心 02/04 18:38
52F:噓 tobe790712:網咖跟大型電玩增設的關連性?鼓勵走出戶外≠換進電玩場 02/04 20:22
53F:噓 kyo99:不能同意樓樓上更多… 02/04 21:02
54F:噓 clskys:ranker最新力作!! 02/04 21:21
55F:噓 angelicwing:論點不對... 02/04 22:40
56F:噓 barryak47:給你一個讚! 02/04 23:30
57F:→ KaworuYu:數字版的回文比較有趣 (?) 02/05 00:45
58F:噓 blessyou0606:不愧是RANKER 見解果然獨到 02/05 01:20
59F:噓 arl:看到鼓勵走出戶外我有點忍不住..走出戶外跟電動場的關連? 02/05 03:20
60F:噓 Ranker:嘖嘖 02/05 11:56
61F:→ daimiku:樓上RANKER 02/05 12:03
62F:噓 ProGuy:去電動間跟去網咖還不都一樣 邏輯跟本錯誤 02/05 17:21
63F:→ zerokuo:改天會不會跳DDR跳到心臟病發氣喘發作過度換氣肌肉溶解... 02/05 22:13
64F:→ zerokuo:...........對不起我自己走開 02/05 22:13
65F:噓 nggfn:也不是沒看過DDR下來吸氣喘噴霧的正妹啊 02/05 23:51
66F:→ tralwizard:沒看過=口=!!(伸照片 02/06 01:56
67F:→ NoMatterWhat:那個噴霧是紫色氣體嗎 02/06 09:37
68F:→ SWQclan:樓上鬼父 02/08 00:46
69F:→ mdk3500:鬼父wwwwwww 02/08 09:01
70F:噓 abrletyang:RANKER好棒啊! 02/08 16:34
71F:推 z82119:推鬼父~ 02/09 00:03
72F:→ mdk3500:樓上wwwwwww 02/09 07:35
73F:噓 Ladell:你以為你是誰呀 02/22 12:35
74F:→ Ladell:在這樣下去世美的名聲只會被你弄臭 02/22 12:36
75F:→ maasaa:資深不是自己在講的 02/25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