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lwizard (要畢業去ONLINE了)
看板MusicGame
標題[調查] 各位對RB的評價(結束)
時間Wed Feb 1 01:10:51 2012
各位版友新年快樂
非常感謝各位上次熱情的回答小弟的疑惑,實在受益良多
這次主要是想針對大家對RB這款音樂遊戲的評價做調查
只要版友把"對這個遊戲的評價"+自己的遊戲ID+店鋪名稱(常去的其中一家就好^^")
回覆在文章中,小弟會贈送P幣表示感激
例如:REFLEC BEAT的介面很漂亮,特別是選歌畫面
玩起來很特別、很刺激,特別是殺球的部分
好友系統很好用,總是能讓我找到仇家(?)
T-D 中壢大城市ネネ讚
或是:我覺得歌曲長度太短,建議可以收錄長一點的歌曲
第一次玩有點難上手
紅外線感應太敏感,連掉頭髮、小灰塵都可以JUST(?)
T-D 中壢大城市ネネ讚
不管是好是壞的評價,對小弟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心聲
還請各位踴躍發表,感謝各位:D
※ 編輯: tralwizard 來自: 218.167.59.196 (02/01 01:12)
1F:推 kururare:IIDX解禁好要人命 OLIVIER 基隆娃娃樂園 02/01 01:13
2F:推 badguyqq:對我而言準度還是好難抓 BADGUY DINO國賓 02/01 01:21
3F:推 musyoku:二代誠意不錯~準度變鬆了還是難抓 MUSYOKU 基隆娃娃樂園 02/01 01:24
4F:推 blueiceclub:太難... Mr.B 中壢大城市 02/01 01:55
中壢大城市ネネ讚 (ゝ∀・)
5F:推 crazyvictim:綠長條請饒了我 CHOCHO DINO國賓 02/01 02:01
6F:→ xenon573:AAA比全接還難啊QQ XENOFLOW DINO國賓 02/01 02:53
7F:推 b4uchikara:判定微妙 YOYO56 大昌加菲貓 02/01 02:55
8F:推 elmo3345678:歌曲比較好聽 PATAPON 鳳山湯姆熊 02/01 03:37
9F:推 adsl1465:許多譜面變得更靠背了 RABBIT56 中壢大城市 02/01 05:01
10F:推 akumahirosi:這算是超級好上手的音GAME了。介面很漂亮,對戰也很好 02/01 05:22
11F:→ akumahirosi:只是不能online分等級對戰有點可惜 :P 02/01 05:22
12F:→ akumahirosi:KUMA 淡水響叮噹 02/01 05:24
13F:→ akumahirosi:超級吃背景音樂的音樂遊戲。special summer後面一堆 02/01 05:24
14F:→ akumahirosi:叮叮咚咚的,綠豆又很常出現。要花很多時間分辨練習Or 02/01 05:25
15F:推 cliverne:JUST武俠救我啊! 02/01 08:27
16F:推 shiruru:想玩連動曲卻對IIDX很苦手無法解 許多音樂好聽 02/01 08:48
17F:→ shiruru:偶爾想單機練手感 MERCURY 五甲酷酷龍or崛江美嘉 02/01 08:52
18F:推 morinokuma:算不錯 但是LAG就......Zerg-Ora 逢甲娃娃 02/01 09:22
19F:推 sheankuo:黃譜還可以 紅譜....(攤手) Hatsune 台南真光湯 02/01 09:50
20F:推 ee14orange:換代後還是只能玩到7~8等 CRIMINAL 天母廣場(一道10元) 02/01 11:44
21F:→ ee14orange:中間多一粒TOP還不是很習慣的說~ 02/01 11:46
22F:推 rf3:原來這個是你 上次在天母打跟你對到XDDDD 02/01 12:56
咦!? 可是這是我以前IIDX用的卡名,RB的ID是別的@__@"
23F:推 rf3:希望除twitter也可有噗浪或FB支援 甚至可自訂打擊音效 02/01 13:00
24F:→ rf3:rf3 天母廣場 02/01 13:01
25F:推 crazy203:判定比一代鬆 但譜面似乎比一代稍難 3TOP不好上手 02/01 13:26
26F:→ crazy203:過關標準放寬了 對新手比較友善 AQUA.LS 台中新時代迪諾 02/01 13:26
27F:推 fly9588:遇到不常打or初見曲,在環境吵雜的情況下根本要用good堆屍 02/01 14:45
28F:→ fly9588:過一遍~兩遍後才大概知道怎麼打,不過對於有愛的歌曲還是 02/01 14:45
29F:→ fly9588:怎麼打都打不膩 XNANAMI / HIKARITA 中壢新都市 02/01 14:46
30F:推 fly9588:SHION 紅 永遠打不上1800啊 <囧> 02/01 14:50
31F:推 daimiku:FC跟AAA/AAA+不能兼顧啊,新譜面都不太好打(雖然判定變鬆) 02/01 18:14
32F:推 rf3:你的Comment寫中壢大城市ネネ讚沒錯吧XD 02/01 18:14
大城市ネネ讚是店名啦:D" 我的Comment是個RPG職業加台詞XDD
33F:→ daimiku:如果能新增魚氷的ICON就好了(被打 TOI/大昌加菲貓 02/01 18:14
同意+1 雖然蓬鬆黑人頭的媽媽很詭異,但看久了超有趣的XDD
34F:推 davy50707:RB好玩! 向自己挑戰 輸對手沒差啦 / DAVY / 台大娃娃谷 02/02 02:54
※ 編輯: tralwizard 來自: 218.167.58.89 (02/02 19:26)
※ 編輯: tralwizard 來自: 218.167.58.89 (02/02 19:27)
※ 編輯: tralwizard 來自: 218.167.58.89 (02/02 20:10)
35F:推 seed0925:譜面的標記難度可以調整一下,IMAGE根本就10等上位/(後續 02/05 21:51
36F:→ seed0925:/SEED.CAP/(香港)TW X-LAND 02/05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