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9n60207 (索華特)
看板MusicGame
標題[DM] 難解的HH+SN交互...
時間Sat Jan 28 01:20:03 2012
硬要舉個例子就像是穿火黃譜開頭那段,HH跟SN交互打外加BASS
雙手怎麼打怎麼亂、就是抓不到
如果像是凱薩鳳凰那種比較沒那麼快的可以用片手解決,問題是到穿火或是一百億那種BPM
200左右的左手就會哀號了,而且該練的還是得練,但這真的是我的罩門Q_Q....
順便附上被人家看到說很不像730的歌單...
http://ppt.cc/~tqI
--
蘿莉控的極致就是自己找個人生個蘿莉名正言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5.25
1F:→ dragonsoul:那種譜面其實不用刻意練 skill高了就自然就會打了 (毆 01/28 03:31
2F:推 discok:手要跟腳 01/28 03:38
3F:推 adsl1465:黃的FUNKY譜面好像也是這樣 01/28 06:53
4F:推 Wilderness13:我也有這種困擾= = 01/28 10:11
5F:推 ken0062:不要一直專注在看符號 要找到主拍去跟 01/28 11:24
6F:→ ken0062:打久就會了 就是因為你比較會抓拍子了 01/28 11:24
7F:→ c9n60207:我雙手的話會有搶拍的問題,所以就算一開始會準,到後面 01/28 14:35
8F:→ c9n60207:也會跑掉,所以就乾脆用單手 01/28 14:35
9F:→ ken0062:一直去看note的話很容易越打越快 所以要抓拍子 01/28 15:36
10F:推 xkamome:當成較慢的交互連打打 01/28 22:36
11F:→ xkamome:黃FUNKY最後有很__的東西 01/28 22:37
12F:推 peacetree:看歌單很多都還是B...我的建議跟樓上高手一樣,打久 01/29 00:22
13F:→ peacetree:就會了,然後記得跟節拍,還有就是你歌單上的歌需要重 01/29 00:23
14F:→ peacetree:覆打,打到能變S為止,因為很多都是基本功,慢歌打不好 01/29 00:24
15F:→ peacetree:快歌絕對打很差...一點建議,加油~ 01/29 00:24
16F:推 OrzHighlight:不知道你是開打還是交叉打,不過打hh用慣用手會比較 02/01 18:18
17F:→ OrzHighlight:好跟到腳 在空台或閒暇時間多練習應該頗有幫助 02/01 18:20
18F:→ OrzHighlight:一開始慢慢打,重點是要打準並習慣這個動作 02/01 18:22
19F:→ OrzHighlight:習慣後自然就能打更快的速度了 02/01 18:22
20F:推 beicoles:Merry Go Round好像是你說的那樣? 02/08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