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kimax (RoSE FaNTASIA)
看板MusicGame
標題[情報] 花蓮黃金熊 DDRSN 稼動
時間Sun Jan 22 02:05:00 2012
對,你沒看錯
是DDR"SN"
機台來源未知,推測是大城市的機台?
10元3首,無DP優惠
另外也沒有全解禁,沒辦法第一首就FAXX自爆
機台狀況良好,踏板有點沒彈力
---
然後得知SN似乎沒有全解禁密碼Orz
--
▁▁ STOCKING'S HOU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4.182.167
1F:推 tom111007:前天去跳過了 大致上還不錯 只差沒解禁 01/22 02:10
2F:→ tom111007:SN都出現 會不會接下來出現的是JU (遠目) 01/22 02:11
3F:推 mcutox:推~~順帶想問原PO黃金熊有多一台太鼓12代亞洲版嗎? 01/22 12:03
4F:→ mcutox:之前因為嘉年華歇業所以問代理商,他們說移到那裡~~(@///@) 01/22 12:04
5F:推 kyo99:我在猜可能是之前出現在宜蘭的那台,雖然店家名我記不得了… 01/22 13:01
6F:→ asakimax:太12亞嗎,這我不清楚,明天幫你確認看看 01/23 23:12
7F:→ asakimax:宜蘭我只知道有SN2...XD 01/23 23:12
已確認有12亞了
※ 編輯: asakimax 來自: 115.82.250.60 (01/25 00:11)
8F:→ mcutox:感謝原PO幫我確認~~~m(_ _)m 01/25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