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kamome (大嘴鷗)
看板MusicGame
標題[情報] Rb網路更新
時間Fri Jan 20 21:06:24 2012
http://www.konami.jp/bemani/reflecbeat/ll/info/info.html
ReflecBeat 1/25號網路更新
依照慣例新專輯連動
-----------------------
murmur twins / wac
雫 / あさき
-----------------------
此外新增新的lime class
(新曲有、看網站上的圖應該可以猜出其中一個作者XD)
還增加了新的大頭貼、以及擴張版的等待連線一覽
--
wac、あさき!!!!!!!!!
※ 編輯: xkamome 來自: 125.229.244.243 (01/20 21:07)
1F:推 shinchen:啊 下午還在注意的 結果晚上才公告= = 01/20 21:13
2F:→ shinchen:不過果然不出意料 boss曲要等這波才出 01/20 21:14
3F:→ timsween:murmur twins! 01/20 21:19
4F:推 wylscott:ASAKI那首是不是念作ㄋㄚˇ? 01/20 21:36
5F:推 lttlstrngth: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走 01/20 21:48
6F:→ lttlstrngth:這樣我就要注定當あさき廚了啊啊啊啊啊(拖走 01/20 21:49
7F:→ lttlstrngth:我不知道雫怎麼念,但日文是しずく=shizuku 01/20 21:50
8F:推 Adamsun0306:難得一見的wac名義wwwwwww 01/20 22:09
9F:推 dodo12500:是新歌阿~~~~~~~~(尖叫 01/20 22:18
10F:推 c9n60207:雫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爆走 01/20 23:06
11F:推 chi12345678:NI~~~~CE!!!! 01/20 23:28
12F:推 kyo99:ㄋㄚˇ?大陸字典我一向不當做參考來源 = = 01/22 00:08
13F:推 chi12345678:還是直接唸日文讀法吧! 01/22 15:50
14F:推 fyspfyspfysp:我也是推唸SHIZUKU... 01/23 20:17
15F:推 b4uchikara:悉租哭 01/24 02:29
16F:推 fly9588:SHIONNNNNNNNNN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1/25 03:32
17F:推 chi12345678:有沒有人去實戰了?好冷還不知道有沒開店=____= 01/25 16:08
18F:→ chi12345678:雖然手很癢但是不想出門嗚嗚嗚 01/25 16:08
19F:推 takam:新曲要先解完前面的歌曲,然後解新的玻璃杯(第九路線) 01/25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