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erblood (一個人)
看板MusicGame
標題[分享] 自製RB譜面
時間Thu Jan 19 16:08:20 2012
ps觀看影片需要NICO帳號才能看喔!免費就可以註冊了!
註冊帳號請至
https://secure.nicovideo.jp/secure/register
自己一直是RB的愛好者,或許是喜歡那種隨機按下的感覺吧
所以從去年10月底發現有RB的譜面模擬器後
就不小心掉入編譜的大坑中了 XD
雖然這些東西玩也玩不到
但看著它們在模擬器當中呈現卻也很有成就感
目前為止林林總總把JUBEAT、DJMAX甚至自創曲都拿來動過手腳 XD
(當然也有自己喜歡的歌)
回頭一看竟然也做了20個譜面了
其中包括許多各種奇妙的嘗試
現在最苦惱的應該還是不知道怎麼準確的把自編譜面訂等級 Orz
如果各位有閒就請當娛樂消遣看看吧: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284648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136
※ 編輯: killerblood 來自: 59.120.1.136 (01/19 16:10)
1F:推 chrixis:推 很有趣! 01/19 20:22
2F:推 lep70056:疑疑有邊譜軟體喔??XD 01/21 01:01
3F:推 sctboy:我只有一個疑問... 怎麼玩? 該不會用滑鼠吧 XDD 01/21 02:17
4F:→ killerblood:用鍵盤玩XD 但我覺得不好玩啦 用來看譜就好了 01/21 10:49
6F:推 eva7141:【REFLEC BEAT】隅田川夏恋歌 我喜歡這譜面XD 01/23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