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lwizard (要畢業去ONLINE了)
看板MusicGame
標題[疑問] 關於K社各音樂機台的問題
時間Wed Jan 18 15:38:09 2012
各位好,最近小弟想要寫一份關於K社各音樂機台的分析報告
由於遊玩的方式大部分小弟自己都有玩過一些(不過很弱=口=")
所以針對不太瞭解的部分想請教各位音GAME朋友
1.想詢問是關於成績(SCORE)的部分
如DM&GF、DDR、JUBEAT、IIDX、Pop'n Music等等
請問有人知道是以什麼公式或規則去計算的嗎?
(像是Z-5-7-4 裡面討論的東西)
2.關於各機台的價位,大概是多少錢呢?
3.在與唱片公司購買版權曲時,是以使用幾代就付幾次版權費用嗎?
4.有些歌手是以提供的方式提供歌曲,那麼也要支付提供的費用給歌手嗎?
5.小弟對於DDR和Pop'n Music方面不是那麼瞭解
想知道這兩款音GAME進入EXTRA STAGE或ENCORE STAGE的方式
是像IIDX選擇一定的難度進入?還是像DM&GF方面P率達到一定的%就可以進入呢?
以上問題有點多
還請各位版友不吝指教和回答,感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0.117
2F:→ BlazarArc:5. DDR是平均2A以上(?不太熟 GFDM你說的是XG非傳統V系列 01/18 16:12
3F:→ BlazarArc:PM是要達到挑戰難度 得打一定難度譜面加上設定挑戰條件 01/18 16:13
4F:→ BlazarArc:GFDM z-5-5-20 01/18 16:14
感謝BlazarArc的解惑:D ,第二題我少打了購買價位Orz(已改過)
至於GFDM方面,V系列已經知道如何進入了,但XG方面因為沒玩過所以不是很瞭解...
另外再請教一下,第一題要從該網站的哪裡找SCORE公式呢? 感謝@@"
5F:→ fly9588:rb呢 01/19 02:54
6F:→ tralwizard:RB的SCORE方式應該就是JUST+3、GREAT+2、GOOD+1 01/19 13:48
7F:→ tralwizard:殺球+10分 結算後看所有判定的顆數x3應該就是該歌總分 01/19 13:50
※ 編輯: tralwizard 來自: 218.167.60.120 (01/19 13:50)
8F:→ tralwizard:但是很好奇它的%數是如何計算的0口0" 01/19 13:51
9F:推 Adamsun0306:(JUST數*3+GREAT數*2+GOOD數*1)/(總NOTE數*3)(大概是) 01/19 14:20
10F:→ asakimax:RB miss-3 對方殺球miss-13(因為也算普通miss一次) 01/21 04:44
11F:→ asakimax:AR計算:JUST数+(GREAT数*(2/3))+(GOOD数*(1/3)/總球數 01/21 04:45
12F:→ asakimax:RB已經有特設wiki了,結果還是有人沒注意看... 01/21 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