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25g5d4 (死城盜賊)
看板MusicGame
標題Fw: [閒聊] OSU 自製譜面 - Candy or Chocolate
時間Wed Jan 18 12:08:05 2012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F5aGJwD ]
作者: s25g5d4 (死城盜賊)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OSU 自製譜面 - Candy or Chocolate
時間: Wed Jan 18 12:01:18 2012
開始放寒假了 每天不是打OSU就是打PTT
每次打別人的譜 總覺得
挖 好讚的譜阿 自己做譜好像很帥
再加上這首目前為止也沒人製作(應該吧)
又是我特別喜歡的歌 \KOTOKO/ \KOTOKO/ \KOTOKO/
所以便手賤做了這首歌
http://dl.dropbox.com/u/55351012/KOTOKO%20-%20Candy%20or%20Chocolate.osz
http://ppt.cc/9mtl
這首是收錄在"灼眼のシャナIII-Final- OPテーマ「Light My Fire」/KOTOKO"
由KOTOKO演唱 (萬歲)
想請大家試玩一下 順便告訴我感想
目前只有一個難度 (剛做好沒幾天 你看看這還是熱的呢)
未來預計會在新增一個更難的與更簡單的難度吧
第一次做譜 >\\\\\< 請多指教
--
話說後面那一段會不會太惡搞..XDD
--
1F:推 xgodtw:樓下你猜marklin的雞雞等下會怎麼樣?06/08 01:23
2F:推 marklin:========================會爆==========================06/08 01:23
3F:推 Ray0215:未看先猜樓下馬克林06/08 01:23
4F:→ Ray0215:1FGJ06/08 01:23
5F:推 Hateson:1F XDDDDDDDDDDDDDDD 06/08 01:24
6F:推 marklin:幹06/08 01: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99.80
7F:推 KawasumiMai:通過審核了嗎? 01/18 12:02
8F:→ KawasumiMai:個人覺得他那邊的審核機制一整個非常麻煩... 01/18 12:03
9F:→ s25g5d4:沒 我完全沒上傳 01/18 12:03
10F:→ s25g5d4:不敢上傳阿...再說要上傳至少需要兩種難度 01/18 12:04
11F:→ s25g5d4:然後還要去論壇發文 之後會有管理員標記 並提出改善 01/18 12:04
12F:→ s25g5d4:等管理員覺得OK就能過了... 01/18 12:04
13F:→ KawasumiMai:就是這點很麻煩阿.... 01/18 12:04
14F:推 mark0912n:好幾天沒打osu了... 01/18 12:05
15F:→ s25g5d4:囧 不然隨便傳的話 品質參差不齊也不太好... 01/18 12:05
16F:→ s25g5d4:mark大應該打不過癮吧 超慢的說XD 全部181x 01/18 12:0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25g5d4 (122.123.99.80), 時間: 01/18/2012 12: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