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tou545 (阿Show)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親自玩過在osu自製map
時間Sun Jan 15 13:23:58 2012
在今天(1/15)凌晨0點多時,
想說為了吸引更多有osu註冊完的玩家,
到我親自製作的map下載來玩,
而決定利用錄影程式來記錄親自玩的過程。
基於在貴版發表的自介文中,
忘記介紹在音樂遊戲的帳號,
故想藉這次發文,
向各位介紹在YouTube的個人頻道,
好讓有興趣的人能多多參訪親自玩過的紀錄片。
首先,
在下的osu!帳戶為ktou537,
有興趣又有喜歡玩osu的各位,
可以多多加我來進行討論;
至於,
YouTube個人頻道為
http://tinyurl.com/7j6gedp;
最後,
這是我親自玩過自製map的影片(↓),
http://youtu.be/id6Ka6hBzQY
希望各位能提供在下一些能更加完善的意見。
--
◢///|||\\\◣ 喂!!我說他們已經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ψfreijaking ★
\/ \◣ / ▏ │ │ │ │
|◥◥◥\╲
﹨ 誰會躲在那罐頭裡阿!!!◢
\◤◤◤◤▏ │ │ │ │
\ \\/▃╬◣ ︱ バカ!おまえはバカだ!! ◥
◣\/◢ ▏ │ │ │ │
橙C □ __ ▏
﹨ \ \ 口 ◤
│ │ │ │
汁E ▼◤\\ | バカじゃない! 桂だ!! \▼/◣
▏ │ ψfreijak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0.215
※ 編輯: ktou545 來自: 118.171.80.215 (01/15 13:26)
※ 編輯: ktou545 來自: 118.171.80.215 (01/15 13:28)
1F:→ selph1120:好維妙阿@@ 01/16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