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Game 板


LINE

今天真的有點火了,上來炮一下 有去過萬年打IIDX的 應該知道萬年是採用簽名制排隊的吧 說真的長久以來在吵什麼過號的問題 這大家現場協調一下,也就算了 有道是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今天你簽了名,但是輪到你人又不在現場 後面的人稍微確認一下現場再上去打,不為過 如果人家真的剛好回來給你碰上,最多就排下一個 這邊我真的要先公開道歉 我簽名習慣都簽一個 根 我真的最常幹這種事,每次簽了名之後就跑去FTG看熱鬧 覺得時間差不多再回來玩,過號了就摸摸鼻子再等 這應該的,誰叫我要跑掉XD 一樣是簽名等排隊,一樣投自己的錢來遊戲 大家出發點都一樣,就是我想要打一道IIDX 沒人可以說話 但是為什麼今天 可以有人那麼擅自作主的把一堆過號的給劃掉? 請問你那麼確定這些人都走光光了? 今天人家就算要離開現場去吃個飯什麼的 要劃掉也只能他自己來劃掉 不是你一個隨便路人可以決定的事 這麼好劃,明天開始我排了隊就把前面不認識沒看過的ID全部打XX 這樣不對吧? 現場我也問了接下來那兩個 他們說不是他們劃的,我也相信他們 那麼請問擅自劃位的那個人 你一定也是今天有在上面簽名的人吧 要不要出來說明一下? 還有拜託簽完名那個筆不要弄丟,把蓋子蓋好 每次不是找不到筆就是斷水 乾脆沒有自備筆的不要簽不要玩好了 搞什麼!? -- ◥◥◥◥◤◤◤◤ 哼,不痛不癢的,怎麼可能.. ◥▇▆▅▄▂◤ ●∕ . ▄▄▄▄▄▄▄ ▆▅▄▃▂ ◤"" ╱) _ζ′ 啊啊啊啊啊啊!!! 你已經射了。 ▋◥◣▁◢◤╱ ▏ ∕╲ ▁▃▂▁ ▄▄▄▄▄▄▄ ▉ ▁◢/ ▇▆▅▆ gay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1.85 ※ 編輯: johnny180 來自: 114.42.191.85 (01/14 00:52)
1F:推 rf3:會不會是跟那邊DDR的制度搞混了? 那邊DDR是過號就刪 01/14 01:15
2F:→ johnny180:他應該搞清楚他現在排的叫做IIDX,不叫DDR 01/14 01:30
3F:推 yongtw123:是"不成文的規定"? 還是"黑紙白字的規定"? 01/14 01:48
4F:→ johnny180:是共識吧!從萬國過來就是這樣了 01/14 01:50
5F:推 asakimax:我認真覺得這個跟上次DDR那邊一樣情況的主使者是同一人 01/14 02:35
6F:→ johnny180:DDR那事件好像也沒有找到本人? 01/14 02:43
7F:推 asakimax:對,不過就我所知據說是學生。 01/14 03:00
8F:推 aelousyeah:反正就不要堵到這樣 www 01/14 05:21
9F:推 taldehyde:當時有一個人簽的名跟畫掉的線是同一個顏色的墨水 01/14 06:51
10F:→ taldehyde:至於上面簽的名字嗎www 當事人要出來面對一下嗎? 01/14 06:53
11F:推 xkamome:都"還沒輪到"名字就被畫掉了orz 01/14 08:19
12F:推 ricksimon:還沒輪到就畫掉是怎樣... 01/14 09:11
13F:→ yongtw123:還沒輸掉就劃掉是怎樣... (眾歐 01/14 09:29
14F:推 sunland:我覺得萬年2dx簽名的問題在, 完的人玩過之後沒有把自己簽 01/14 11:09
15F:→ sunland:名畫掉的習慣, 我自己曾經在沒人的時候想去簽名排隊過, 結 01/14 11:10
16F:→ sunland:果一看上面一堆名字, 完全不知道前面還有幾個人在排, 因為 01/14 11:11
17F:→ sunland:我是生手不認是大家也沒人認識我, 而且我通常也在排隔壁的 01/14 11:12
18F:→ sunland:機台, 為了避免糾紛和麻煩只好作罷. 01/14 11:12
19F:推 moonlights:被畫過+1 01/14 11:23
20F:推 COCOCA:被畫過+1 真的會有人把DDR跟IIDX的排隊制度給搞混了說... 01/14 15:34
21F:推 FTICR:那位劃掉的玩家確實有玩DDR XD 01/14 19:16
22F:推 Qoo20811:台中卡排問題感覺就比較少發生衝突 01/14 20:02
23F:→ Qoo20811:必經IIDX不像JU卡排要排在機台上 01/14 20:02
24F:→ Qoo20811:只要店家有誠意做一個卡排板像親親湯 就不太會發生 01/14 20:03
25F:→ Qoo20811:被插隊的問題 就算是被插隊只要把那個不再的人卡片往後 01/14 20:03
26F:→ Qoo20811:移 就好了 01/14 20:04
27F:→ Qoo20811:順便一題 今天在新時代比RB晉級大獎賽 好開心:DDD 01/14 20:04
28F:推 hunterxhunte:我DDR跟IIDX都被畫過 IIDX那次超扯的 我人就在機器旁 01/14 21:29
29F:→ hunterxhunte:邊 我前面還有一個人的名字 正在玩那個人結束之後有 01/14 21:29
30F:→ hunterxhunte:個人走上來 我以為他是我前面那個人 結果他打完之後 01/14 21:30
31F:→ hunterxhunte:旁邊又冒出一個人說他才是我前面那個名字的人 所以剛 01/14 21:30
32F:→ hunterxhunte:剛在上面打的人根本簽在我的後面卻直接上來打也不問 01/14 21:31
33F:→ hunterxhunte:根本就無恥亂插隊啊 而且打完我才知道也不能怎麼辦.. 01/14 21:31
34F:→ hunterxhunte:只好摸摸鼻子繼續等 反正我只是來解個連動ˊ_>ˋ 01/14 21:32
35F:→ takam:hunter板友那情況就乾脆幫他劃掉,也沒問題吧? 反正照順位 01/14 23:15
36F:→ takam:要被劃掉沒錯啊。 IIDX簽名制度也蠻奇妙,常遇到sunland一樣 01/14 23:17
37F:→ takam:的情況,所以我入IIDX坑也很困難...光要排隊就有種違和感XD 01/14 23:17
38F:推 kyohaha:都來日本打就沒這問題了 01/15 00:50
39F:推 BlazarArc:從來奇怪的都不會是制度 而是不懂禮節的人 01/15 00:59
40F:→ BlazarArc:制度跟規矩是用來規範那些一點sense都沒有的人 01/15 01:00
41F:→ johnny180:強烈推樓上大大的看法 01/15 02:08
42F:→ johnny180:是說要像日本那樣排隊,我只怕萬年要先準備十張椅子 01/15 02:08
43F:→ johnny180:而且還要坐不壞的 01/15 02:09
44F:→ wylscott:日本遊樂場空間有很大嗎? 01/15 02:13
45F:推 resonate:小到不行 但是要玩就是乖乖排隊 01/15 02:24
46F:→ resonate:沒有甚麼排隊途中離開去別的遊戲插完花還可以回來繼續排 01/15 02:25
47F:→ johnny180:萬年比日本好的一點大概只剩禁煙... 01/15 02:29
48F:→ johnny180:日本是有大有小啦,但是人家小店也要擺三台! 01/15 02:30
49F:推 johnhua0921:卡排也不是最佳解,台北的IIDX假日排隊時間2小時起跳 01/15 02:51
50F:→ johnhua0921:這段時間內卡片都要放在機檯旁邊就不能玩其他遊戲了 01/15 02:52
51F:→ johnhua0921:況且一排就是20幾個人 誰的卡都不知道了 01/15 02:52
52F:→ johnhua0921:20幾個可能有一點誇張 不過通常都是10+ 01/15 02:53
53F:→ johnhua0921:最好還是玩家有共識,不要自作主張亂搞 01/15 02:54
54F:→ johnhua0921:簽名本只是一種方式,真正要和平公正排隊還是得靠玩家 01/15 02:55
55F:推 rhoxdra:卡排不一定得用e-pass呀,比簽名好的是不會被丟(劃)掉 01/15 09:07
56F:→ rhoxdra:但缺點是感應式卡機+複數機台常常就有玩家感應後立刻再排 01/15 09:09
57F:→ rhoxdra:其實也頗妙,例如可以同時排DDR+RB+JU,卻不能排兩台JU.. 01/15 09:10
58F:→ rhoxdra:但個人還是偏向同樣的機台不能多排就是= = 01/15 09:11
59F:推 norton159:總覺得好像在某處看過用大量卡片排隊的人.... 01/15 10:29
60F:推 SonyFan:知道是誰幹的好事後只能說不意外.....(攤手) 01/15 12:51
61F:→ fly9588:簡單一點,要玩就排,沒排到就重排啊... 01/15 14:21
62F:→ Orutenshia:用個小白板吧 01/15 14:42
63F:推 asakimax:同意Blazar板友的說法 01/15 22:23
64F:→ johnny180:都過兩天了,當事人沒有想要出來說明的意願嗎 01/16 01:05
65F:推 FTICR:《上次上站》01/07/2012 19:51:55 Sat 01/16 01: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