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gsin (小sin)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Jubeat果然是老少咸宜的活動(?)
時間Wed Jan 11 15:47:04 2012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3080390891708
感謝老媽的熱情演出(?)
自從上次Jubeat Plus特價把所有歌曲一次買齊之後
iPad就變成我家媽媽的專用機台了XDrz
目前大概黃譜五六等玩熟了可以有A~S
其實對老人家來說可以刺激腦袋運動也是不錯的XDDD
還有人家裡的爸爸媽媽也會打Jubeat嗎?
可以幫爸爸媽媽們組個團(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1.102
1F:推 chi12345678:XDDDD 01/11 16:31
2F:→ chi12345678:這個眼睛和反應都要好啊!高手高手~~ 01/11 16:32
3F:推 ee14orange:搞不好下一屆世美比賽就可以辦老年組了XDD 01/11 17:45
4F:→ Alex500:影片鎖的 01/11 21:07
5F:→ mogsin:咦?可是我是公開分享耶@_@ 01/12 02:56
6F:推 Alex500:可以看了@@ 01/12 14:57
7F:推 Samor:下一屆世美盃也來加入ju plus項目吧W 01/12 17:37
8F:推 bruce3166:......XD 威媽! 01/13 02:23
9F:推 wasky:水喔!! 01/13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