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KO2nd (柊 堯子)
看板MusicGame
標題[調查] 詢問各位玩家對KONAMI週邊商品的看法
時間Tue Jan 10 15:04:21 2012
(請版主評估本文內容, 若不適合發表於此請自行刪除, 謝謝)
各位好~
這次要詢問各位對這個週邊商品的看法:
"DESKTOP ARCADE COLLELTION"
http://www.konami.jp/am/prize/dac/qma.html
這是將KONAMI大型機台製作成模型的週邊
兩年前已經出過IIDX, pop'n等人氣機種
最近日方有打算要推廣此週邊到海外市場
並且製作新版本!
如果順利的話, 台灣將能與日本同步販售新商品~
世美希望聽聽各位玩家的聲音:
請表達您對此週邊的看法?
如果出了新款式(像是jubeat)您有意願取得嗎?
價格大概多少以內您能接受呢?
(如500, 600等: 可以百元為單位告訴我們)
我們希望服務玩家更多元的方向
誠心期盼玩家的建議, 作為我們向日方爭取的重要參考!
請踴躍發言^.^
>>Yoko H.
【世美官方粉絲團STAFF一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8.236
1F:推 BlackKuma:我希望可以推出全BEMANI機種 01/10 15:20
2F:推 Julibea:推全機種+1 01/10 15:55
3F:推 akumahirosi:這種不實用,可以考慮JUBEAT的手機殼,科科,還不賴:P 01/10 23:18
4F:推 JiDung:吊飾 背包 袋子 徽章 帽子 衣服 扇子 杯子 手機殼 01/10 23:21
5F:推 yongtw123:周邊實用性商品+1 01/10 23:28
6F:推 taldehyde:我會想買一個來擺耶 01/10 23:55
7F:推 uc520aaa: 周邊實用性商品+1 帽子T恤再來就是褲子了(? 01/11 00:39
8F:推 SoarStar:機台模型跟實用商品我都會買XD 01/11 10:28
10F:推 river223:實用性商品+1 其實私心的話想要CD代購..(掩面) 01/11 13:29
11F:推 blueiceclub:IIDX PVC很棒阿有甚麼問題嗎(重點錯 01/11 20:55
12F:推 takam: 雙看板娘PVC很棒啊有什麼問題嗎(? 01/12 00:56
13F:推 kazerin:就算買了實用商品也只當收藏不會拿來用,會選模型+1 01/12 18:46
14F:推 daimiku:CD代購+1(小聲 01/12 19:29
15F:推 Yirutese:機台模型會買 CD也會買QQ 01/12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