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derness13 (荒野拾叁)
看板MusicGame
標題[自介] 應該算是新手吧...
時間Mon Jan 9 23:27:42 2012
其實這篇自介文應該在去年10月就要po了...
但是因為害羞(??? 所以拖到現在(臉皮變比較厚了!!!
目前專修DM!!! 卡名:PAPERCAC
從去年10月打到現在兩個多月 每個禮拜大約打2~3次 每次約花一百以內
分數500左右,希望能在寒假結束前變色!!!(同學一個多月就5xx分了...
歌單大多是同學推薦的,大多是騙分歌XDD
定拍有時不太穩...還有再加油...尤其是打體力歌時,加上BASS和手臂肌力不足
拍子就會亂掉...囧
反拍越來越上手,不過加上BASS和歌曲速度快一點的話一樣會亂掉...
目前最大的瓶頸就是黃鼓連打(例如"噓"黃譜的黃鼓連打就抓不到太點)
還有HI-HAT和黃鼓交叉連打...簡直就是爛到爆...Luvly,Merry-Go-Round末段整個慘...
以上一堆廢話大家看看笑一笑就好啦XDD
最後感謝到目前小弟在打時在旁邊提點的各位前輩!!!
請各位先進前輩多多指教囉!!!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08.78
1F:推 SWQclan:看過推 01/10 00:04
※ 編輯: Wilderness13 來自: 114.33.208.78 (01/10 00:05)
2F:推 crazyvictim:歡迎跳坑XD~ 多玩就會了加油~ 01/10 00:39
3F:推 irisea:沒說那兒的玩家~ 多玩多了解歌曲節奏 01/10 02:25
4F:→ Wilderness13:嘉義...只出沒在變色龍... 01/10 03:06
5F:推 assassinzay:推嘉義眾,不過我修JubeatXDS 01/10 10:41
6F:推 junair:聽說嘉義很多高手,請教高手加上勤練進步更快! 01/10 11:41
7F:推 irisea:嘉義的話,DM可以請教林桑、小波之類的,他們人都不錯! 01/12 05:29
8F:推 chi12345678:推 01/13 03:37
9F:推 dragonsoul:嘉義推 看開始玩的時間不準 要看遊玩次數 01/14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