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12345678 (一紳一士)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閒聊] RB的Top Random
時間Thu Jan 5 03:39:17 2012
試了幾次 雖然增加了不少樂趣,但是疑問也越來越多
還是來這裡請教高手啦!
疑問一:我開啟random,我開局,有玩家加入。
這樣對方也是以random譜面對戰嗎?還是只有我自己?
因為自己手忙腳亂沒有空觀察對面了。
(黃譜的中路一直被偷XDDD)
疑問二:我開啟random,但是是
加入別玩家開的局。
結果黃譜還是給我偷襲中路啊?!
(這是同一道裡面發生的,第二首跟第三首歌黃譜都是這樣……)
是我的關係?還是剛好兩個玩家都開random?
有人能解答一下嗎?感謝~~~
--
" 是的,我要去了。再會,不要記著我的壞處。"
--《羅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2.196
1F:推 shinchen:有日本鄉民用local驗證過這個 結果是你開亂不會影響對方 01/05 06:02
2F:→ shinchen:在對方螢幕上甚至看不出來你有開亂 那邊會顯示打原譜 01/05 06:03
3F:→ shinchen:跟local選不同難度的狀況差不多 01/05 06:04
感謝解答!m(_ _)m
果然是自嗨用的~~:D
※ 編輯: chi12345678 來自: 114.45.178.67 (01/05 15:56)
4F:推 chenyen0519:何必為難自己呢~ 01/05 16:05
5F:→ chi12345678:因為我覺得一直打相同譜面不好玩:P 我不喜歡用背的 01/05 16:27
6F:→ chi12345678:無腦硬戰比較合我胃口:P 01/05 16:27
7F:→ chi12345678:所以打九級歌就-----關-----門------- 01/05 16:28
8F:推 asakimax:Ran練習解譜很好用,只是MEDIUM以下譜面... 01/05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