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7967asdf (土撥鼠)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新手想練DDR
時間Sun Jan 1 16:48:00 2012
昨天去新竹中興湯
看到好多強者
其實一直以來對DDR都有興趣
但就是不敢去玩機台
恥力不夠
想說如果有前輩願意幫忙帶一下就好了
然後想說要不要收個跳舞墊在宿舍練
這樣進步比較快
但又分軟式跳舞毯和壓克力跳舞墊
後者好像比較耐用但頗貴
另外還有轉接問題
如果想接USB到電腦以及接到PS2
會不會有衝突問題
像是USB轉接會無法雙踏之類的
便宜之家有幾款"不便宜"不銹鋼底座跳舞墊
還是大家有推薦哪款跳舞墊嗎
題外話
DM想在家玩的門檻又更高了
小紅鼓跟機台手感應該差不少吧
不過要去買電子鼓又是一筆大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2.202
1F:推 magicrex:便宜之家的踏板硬式不耐操又不便宜... 01/01 17:57
2F:→ magicrex:而且它賣的踏板跟外頭機台感應方式又不同 01/01 17:57
3F:→ magicrex:軟式一般都壞很快,不管哪家只要你常跳 01/01 17:58
4F:→ magicrex:而且軟踏板不固定在地上會滑,尤其跳爆歌會很無理 01/01 17:59
5F:→ magicrex:最後,踏板其實跳起來都很吵,個人被鄰居抗議不少次~_~ 01/01 18:00
6F:推 Yuchin1992:中興湯玩家推,要熟悉踏板的話可以先玩簡單的 01/01 18:36
7F:→ Yuchin1992:識譜的話可以先下Stepmania練習看譜 01/01 18:37
8F:推 ee14orange:中興玩家推~ 01/01 21:46
9F:推 daniel32333:說到跳舞墊 數年前有個網路遊戲"熱舞online"出來時 01/01 21:55
10F:→ daniel32333:有一陣子便利商店也買的到這款遊戲的USB舞墊 01/01 21:55
11F:→ daniel32333:現在有時候我還拿他跳Stepmania... 01/01 21:56
12F:推 asakimax:這裡要稍微推一下熱舞online用墊www 01/01 21:58
13F:推 daniel32333:現在不知還有沒有... 01/01 21:58
14F:推 asakimax:要找喔...橘子不知道還有沒有存貨 01/01 22:48
15F:→ asdf7967asdf:所以大家都推薦熱舞墊 不過就不能接PS/2了 01/02 01:58
16F:→ asdf7967asdf:之前玩stepmania打到鬼級 識譜算是有點基礎 01/02 01:59
17F:推 tv1239:推DDR 直接練AC比較快 在家我都是看譜練順腳而已XD 01/03 02:18
18F:→ asdf7967asdf:喔喔~看來還是要乖乖繳學費卡實在 01/03 02:42
19F:推 kos74185:Stepmania是用來記變速跟停拍用的 XD 01/03 04:26
20F:→ asdf7967asdf:本來想徵個熱舞墊的說 01/03 14:12
21F:→ tv1239:超過十腳的歌其實就很難用軟墊跳了XD 01/03 16:00
22F:→ asdf7967asdf:DDR果然還是要用腳玩 01/03 20:44
23F:推 daniel32333:個人感覺stepmania譜面品質良莠不齊 01/03 22:17
24F:→ daniel32333:用鍵盤玩超簡單 但用腳玩超拐腳的譜面一大堆... 01/03 22:18
25F:→ daniel32333:有幾個不錯的腳譜編輯者 網站都停止更新了orz 01/03 22:18
26F:推 asakimax:推薦Vocaloid Steps,D3MIX全系列,R7MIX全系列。 01/04 01:23
27F:→ magicrex:Vocaloid Steps初音的消失爆累可是又超順腳Orz 01/07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