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rle (擁抱後的寂寞)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O!BEAT
時間Fri Dec 30 23:38:06 2011
無意間在朋友的動態看到的...
作者也是板眾嗎?
http://obeat.rainbow7.tw/ (有Demo影片)
老實說意外的精緻的...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法律問題...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22.42
1F:推 timmycheng:開始的"Ready Go~"好像是knit的音效... 12/31 00:01
2F:推 eva7141:蠻中國風味的~不過何處下載= =? 12/31 00:53
3F:→ eva7141:看到了...2012夏~~~XD慢慢等 12/31 00:55
4F:推 et3862:好像跟SEGA洗衣機(? 玩法有點像...而且那是ripples音效吧XD 12/31 00:59
5F:推 asakimax:那個是初代jubeat的音效啦XD...雖然整體而言中國風很重 12/31 01:23
6F:→ asakimax:但是確定音效以及combo字樣感覺有點不搭調,然後ipad上 12/31 01:24
7F:→ asakimax:其實有另外一款跟這一模一樣的遊戲...名稱後面是night的 12/31 01:24
9F:推 muchi5566:作者他們其中一人是我同學,編曲和程式製作 12/31 04:45
10F:→ muchi5566:都是自己用的 我也有跟他們說音效問題 他們並還沒有改 12/31 04:45
11F:→ muchi5566:目前的影片放軟體都算是測試階段 並還不是真正的 12/31 04:46
12F:→ muchi5566:軟體 有相關的消息他們也會在粉絲專頁發布 12/31 04:46
13F:推 timmycheng:音效聽錯了 sorry@@ 12/31 08:25
14F:→ Searle:欸欸欸 eva大貼的連結欸欸欸~~~ 12/31 08:55
15F:推 s25g5d4: 難道是OSU!+JUBEAT的結合體 12/31 12:18
16F:→ nicefl2001:iOS 上同類遊戲有 Pulse和 Dzzling Night 12/31 16:30
17F:→ nicefl2001:不過我想這個軟體我應該不會花錢去付費下載 XD 12/31 16:30
20F:推 akumahirosi:Volume One for iPad 這個算有變化有創意的 QQ 01/01 12:32
21F:推 daniel32333:讓我想到七色星露NDS 也有類似的東西 01/01 15:33
22F:→ daniel32333:它的範圍是整個圓周,看起來蠻難的... 01/01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