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7967asdf (土撥鼠)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徵pop'n ac控
時間Thu Dec 29 03:11:14 2011
想徵原廠pop'n ac控
強者願意出售請推文或站內信
話說有人用過台灣生產的pop'n木箱ac控嗎
可否分享心得
另外想問ps2接液晶(hdmi,dvi)
是用轉接盒
還是轉接卡或電視卡
有推薦的廠牌型號嗎
雖然知道畫質很慘
不過打音game畫質其次
不會延遲就好
順便徵pop'n和iidx的ps2全套遊戲片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2.202
1F:推 sctboy:pop'n 控可以買dj道的呀 外型看起來很不錯 12/29 08:42
2F:→ jotarokujo:這不土撥鼠嗎!? 12/29 16:43
3F:→ asdf7967asdf:竟然遇到樓上學長! 12/29 22:41
4F:→ asdf7967asdf:dj道聽說有些負面傳聞? 不知道品質好不好 12/29 22:42
5F:推 forturely:你說的我都有不過不能賣 XD 12/30 04:23
6F:→ asdf7967asdf:QQ 12/30 07:26
7F:→ Searle:在某神人家玩過... 12/30 10:10
8F:→ nicefl2001:我有一組 1:1 大小的 AC 控,有興趣嗎? 12/30 19:49
9F:→ nicefl2001:可再送你加 Pop'n Music 1-19 完整OST和 AC 遊戲 12/30 19:52
10F:→ nicefl2001:ps: 外觀按鍵和大小與 AC 機台完全一樣 12/30 19:52
11F:→ BlackKuma:樓上OST有特典嗎 包裝已拆? 12/31 11:23
12F:→ asdf7967asdf:我有興趣~~ 12/31 13:55
13F:→ nicefl2001:站內信討論 12/31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