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99 (水無月翔(千閃))
看板MusicGame
標題[低調] 我討厭limelight的3TOP跟綠長條…
時間Tue Dec 27 00:00:49 2011
我真的很討厭二代新增的3TOP
Mm5o9
尤其碰到下方中間地帶有長條正在按住時
ijlTJ
上面的3TOP就一定會在中間爆Good
7LvfB
尤其在玩愛曲之一的Last Hometown時更是明顯
KONMAI難道都沒想到過直線對角感應的問題嗎… 0rz
(下為舉例圖示,畫得不好請見諒…)
GOOD ●
JUST ●
ⓞ ○ ○
︵
||
-----||----
_________ ︶_________
--
如果我說:我不知道"Nobody"是哪個團唱的
也不曉得「少女時代」的成名曲是什麼
應該會被人嘲笑吧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而且也沒興趣知道
by 對韓流完全沒愛的 水無月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09.179
※ 編輯: kyo99 來自: 114.37.209.179 (12/27 00:01)
※ 編輯: kyo99 來自: 114.37.209.179 (12/27 00:02)
1F:推 davy50707:綠長條接大姆指也很難打準XD 12/27 23:53
2F:推 chanechang:低調推 12/28 00:31
3F:推 Adamsun0306:低調推 12/28 01:08
4F:推 yongtw123:你這麼一提我才想到!!! 12/28 04:21
5F:→ yongtw123:看來這或許不是修改演算法就可以解決的? 12/28 04:21
6F:噓 ken0062:幫低調 12/28 10:12
7F:噓 fly9588:幫低調最後一發 12/28 10:37
8F:→ fly9588:欸靠結果我真的按到低調...orz 12/28 10:38
9F:→ danny8376:其實改譜面可以解決 不過做嘗譜的沒注意吧 12/29 22:01
10F:→ danny8376:嘗->做 12/29 22:01
11F:噓 ken0062:XDD 幫歸0 12/29 23:30
12F:→ takam:把亂數的譜面定則改一下就好了,應該不用動到演算法 (? 12/30 00:05
13F:推 Adamsun0306:話說如果被爆GOOD的是長條怎麼辦orz 12/30 06:46
14F:推 lttlstrngth:不是有一首是上下同時長條嗎?(眼死 12/30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