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lousyeah (阿魯)
看板MusicGame
標題[廢文] 很久沒發文了~~ 來一發本日~~
時間Fri Dec 23 22:43:06 2011
注 意
本文含有大量個人情緒、影射、穢言及 "晒"
如不喜好請勿閱讀,否則後果請自行負責
以上
----- 廢文開始
今天難得放假又早起就想說去萬年打一下IIDX、Rb 補充一下養份
結果被弄到一整個火大到不行,整天的好心情都蕩然無存.....
今天在萬年打Rb 時.... 有去過萬年湯的人都知道萬年現在 ju 跟 Rb 都擺在電梯口
ju Rb
│A B│C D│
│ │ │
當事件發生時,我站在C 的位置玩Rb 並且戴著耳機
位置B 是另一位玩家,肇事者站在位置A
案發現場是這樣子的...我當時在遊戲中,突然耳邊傳來非常大聲的尖叫聲
彷彿就像在我耳朵旁邊叫一樣...我當時戴著耳機...還讓我整個聽不到遊戲音樂
此時旁邊就有人在說 "我完全聽不到音樂了啦" 我當時以為是有人在我後面叫
歌曲結束後我要轉頭罵人,結果頭一轉發現我後面沒有人...想說哪個白爛...
結果選完下一首歌開始後,這個人又他媽的開始鬼吼鬼叫,同樣我又完全聽不到歌了
然後再重演一次..."我聽不到音樂了啦" 這個人又說了一次 ...
我打完一樣回頭看,然後同樣的一樣沒有抓到犯人...然後第三首當然也是一樣情況...
最後第四首我在打reunion....這個A 又他媽的開始大吼尖叫...我整個完全沒辦法遊戲
最後我就放掉往旁邊看才發現原來是跟我相隔一個位置的玩家A ...在那邊靠北
然後我結束遊戲後我就非常火大的直接走過去拍這個人照,並且看了這廝的卡名
( 賽人.N ) okkkkk 很好!! 有機會我一定他媽的在你耳朵旁邊吼回去!!
----想看真相的在我噗浪上----
接著不爽玩Rb 回去打IIDX 然後就發現IIDX空台..
看了一下簽名簿..前三位都不在,我排第四個
看了一下DDR 不是簽名的人在跳,附近三台兌幣機也沒人
於是我就上去投錢插卡了...然後我在選歌時...
某2P 玩家就過來看了一下簽名簿然後就一副不悅的表情
問我前兩個人不在嗎? 我是哪一個
一副興師問罪是怎樣?? 自己要走開怪得了誰??
難道如果你回家去洗個澡還是睡個覺後面的人就都不用玩了是不是?????
我想說算了...這事我也不是他喵的第一次遇到了
結果他老兄之後排隊時從我面前路過還"青"了我兩眼是怎樣??
今天要不是小弟我愛好和平不喜歡爭強鬥狠的...
看你還跟我們帥帥的皆傳有說有笑..下次我看你還是先請教他一些基本禮節吧
還是說你想繼承火車哥的衣缽..那我就無話可說啦..自求多福吧!!
--
我想到之前似乎有差不多的抱怨文,當時有版友說到
當你遊戲中被旁邊的人影響是你不夠專注
OK! 我同意這個說法
但是當有人在你耳邊大叫或是把你音樂關掉時,情況是不一樣的
如果你不認同我的說法,那麼下次有幸小弟能夠遇到你的話
請讓小弟在你耳邊大叫看看!! 反正我現在整懶趴火沒地方發洩
你可以好心讓我發洩一下,事後我可以請你喝杯飲料 ^^b
--
什麼? 你說本文音G 份不足??
ok!! 我今天把 SH凡IT [DPA] 打白了~~ 然後進入Phase 2了 \(^o^)/
為什麼傲慢要37級才能進去啦... >"<
--
音G 一直有新血玩家加入我是很高興啦....
但是像這些劣質玩家他媽的還是滾遠一點吧...
不要來玷污我們這塊神聖的領域好嗎?? 拜託~~~~ 求求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0.185
※ 編輯: aelousyeah 來自: 220.135.10.185 (12/23 22:46)
1F:推 johnny180:傲慢又爆了(tears) 12/23 22:47
2F:→ aelousyeah:樓上肉腳180 12/23 22:49
3F:推 REITA0122:JUBEAT玩家太嗨了XD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用腳打JUBEAT XD 12/23 22:53
4F:→ rf3: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洽特版主 12/23 22:55
5F:推 BlazarArc:雖然是柚子說的,但我真的不敢苟同 12/23 23:07
6F:→ BlazarArc:因為專注所以任何外界干擾都會被放大 12/23 23:08
7F:→ BlazarArc:說話的聲音跟音樂頻率差很多,是非常突兀的 12/23 23:09
8F:→ BlazarArc:不是音樂遊戲玩家就算了,正因為是音樂遊戲玩家才能體會 12/23 23:09
9F:→ BlazarArc:當你在拚FC還是其他目標的時候,是很靠運氣跟狀況的 12/23 23:10
10F:→ BlazarArc:神來好不容易快要達成被干擾,要再現這成績不知多久以後 12/23 23:10
11F:→ BlazarArc:被干擾如果對方不是粗壯型的可能火大真的貓下去 12/23 23:11
12F:推 davy50707:萬年湯RB改成30/4之後 大家都到武昌誠品去打20/3了XD 12/23 23:12
13F:→ dtx077:大城市也有這種人物,雖然習慣了啦,不過還是會很討厭。 12/23 23:14
14F:推 Tdem0613:話說被曬的苦主還沒出現 我雞排都吃完了 12/23 23:15
15F:推 sadQQ:武昌的RB干擾很多耶.. 12/23 23:55
16F:→ aelousyeah:武昌有兩台Rb 讓我發誓我再打那兩台我就切..之嚴重 XD 12/24 00:06
17F:→ aelousyeah:他們應該不會傻傻出現給你們幹吧 XDDDDDD 12/24 00:06
18F:推 b4uchikara:qq,我對當時的我的說法道歉m(_ _)m 12/24 00:09
19F:推 sadQQ:應該是靠PIU那兩台吧 雖然偶爾會有人打鼓的另一邊那兩台也.. 12/24 00:09
20F:→ wylscott:X3會有跟JU或RB的連動活動嗎? 12/24 00:23
21F:推 musyoku:能在吵雜的電動場叫到玩家聽不到音樂真的很厲害 12/24 01:59
22F:→ musyoku:不過我想跟這種人溝通也只是浪費口水吧~遇到我只能認了qq 12/24 02:00
23F:推 adsl1465:我打rb你可以叫 但真的要請我喝飲料(多想喝 12/24 02:16
24F:推 prayer513:甘苦談一下 就好像玩某A曲 旁邊傳來B曲 後面又有C曲聲音 12/24 02:17
25F:→ prayer513:所以到底要跟著哪一首打?? 同理談話的聲音真的很干擾 12/24 02:18
26F:→ prayer513:剛好在認真的時候真的會想往後面吼... 12/24 02:19
27F:→ aelousyeah:沒錯...有時候狀況好被吼掉真的會想要一巴掌給他下去.. 12/24 13:24
28F:推 asakimax:一旁的路人靠太近或是講話真的會干擾...昨天被爛玩家吵到 12/24 13:40
29F:→ asakimax:仕組宇宙本來能AA的只有A... 12/24 13:40
30F:推 daimiku:聲音也算在內,總覺得其他人靠自己太近也會有壓力QQ 12/24 14:58
31F:→ z82119:連動活動是明年三月的事了 12/28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