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ASTAR147 (可樂星)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RF
時間Wed Dec 21 22:40:32 2011
原本就是RF的玩家
後來因為工作.很久沒練了
最近穩定之後~還是放不下這遊戲
想請問台南有玩家一起練的嗎?
我不是很厲害~~但是也還過得去
也會玩玩格鬥遊戲
希望有同好可以一起玩
想請問版上的大家都是去哪邊玩比較多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15.163
※ 編輯: COLASTAR147 來自: 122.121.115.163 (12/21 22:41)
1F:推 discok:現在沒什麼人玩了吧 台子狀況也沒有說很好的地方 12/22 09:48
2F:推 xkamome:台南的話,大多湯姆熊應該都還有機台。 12/22 10:49
3F:→ COLASTAR147:主要想找可以一起練的玩家.哪邊有台我知道.但是沒同伴 12/22 14:23
4F:推 rf3:中正湯那台3.5MAX按鍵超好! 12/23 16:53
5F:→ COLASTAR147:想玩RF4或5...3.5暫不考慮XD~話說哪裡有4代? 12/24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