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ayo1024 (邑邑)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IIDX 新手
時間Sun Dec 18 11:17:23 2011
似乎感覺到了這遊戲的樂趣
大多時間在欣賞樂曲
這應該是世界最困難music game
從一個滿單純的遊戲 太鼓 跳過來
第三首 玩5key+auto 開extra 這是最偷吃步開extra的方法了
不過下一首要記得關掉5key
正常的8☆ Smooooch 和The Smile of You都還不太會
我還以為HI-SPEED 2.0 是2倍 看官網才知道2.5倍
正在逐漸熟悉1048指法
1P 轉盤加拇指1or3 食指2 有需要右手再來補3
第一首5☆pass是hyper也可以嗎
還有SUDDEN+的用意
有推薦的歌曲嗎4☆~8☆
比較喜歡可愛的歌曲 Non-Fiction Story , Miru key way ,Eternal Tears, Smooooch
不過每一種歌曲都會嘗試看看
越來越喜歡IIDX
嘉義 變色龍 ID: MANA*
--
牛頓在23歲發明了微分學,
隔年在24歲發明了積分學。
但是他害很多人在19歲時微積分被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nanayo1024 來自: 114.41.68.104 (12/18 11:19)
1F:推 heavenkdc:第一首5星的話不分N/H/A 都可以pass S+的用意是幫助你習 12/18 12:02
2F:推 peer4321:你的指法算34不是1048喔._. 5星保證與譜面無關(A譜也可) 12/18 12:03
3F:→ heavenkdc:慣自己看note的位置 右邊綠色字表示note從上方到判定線 12/18 12:03
4F:→ heavenkdc:的時間 數字越高越久 移動S+檔版則會改變這個時間 12/18 12:04
5F:→ peer4321:SUDDEN+可以更方便控制譜面的速度和擋住不必要的視野..吧 12/18 12:04
6F:→ heavenkdc:綠色的數字在S+(俗稱檔版)上面 12/18 12:05
7F:推 heavenkdc:嘉義的玩家可以請教一個高高師師的玩家叫做漢堡的 12/18 12:10
8F:推 willie6501:你應該也會喜歡I'm screaming in love Mermaid Girl 12/18 12:20
9F:推 Adamsun0306:HS 2.0 好像是3倍 綠色數字為OFF的三分之一 12/18 15:02
10F:推 forturely:MANA?!沒見過耶...還是認識可是不知道ID,最近變色龍 12/18 15:33
11F:→ forturely:多了一些新手,不過最近又不太常看到..想說受挫又消失了 12/18 15:34
12F:→ forturely:原來漢堡是高高師師玩家 (宣傳) 12/18 15:37
13F:推 ken0062: 原來漢堡是高高師師色色的玩家 (疑? 12/18 18:22
14F:→ nanayo1024:忘了說指法平常是拇指1中指2食指3 有轉盤才用拇指按3 12/18 19:18
15F:→ baal90317:新手就能過8星了?! (淚 12/18 22:50
16F:→ anikun:Adamsun0306 請別亂誤導,HS 2.0 是 2.5 倍 12/19 00:17
17F:→ anikun:HS 的數字代表是檔次而已,實際速度官網上能查到 12/19 00:18
18F:推 Adamsun0306:(note) 被誤導整整1年orz 感謝指正 12/19 04:17
19F:推 biobirst:我才是真正的新手 12/19 16:29
20F:推 river223:<-還在打STEP-UP的真正新手QQ 12/19 17:36
21F:推 shinchen:<-在STEP-UP 3級normal掛掉的新手 12/19 18:13
22F:推 otakonata:←打2級歌FAILED的真新手 好個燒地板Orz 12/19 18:57
23F:推 davy50707:<—只打了1道 free mode 為了RB解中華急行和Thunderbolt 12/19 20:41
24F:推 yongtw123:<- 打STEP-UP初心還在八月的新手 轉盤組合鍵50%掉 12/19 21:20
25F:推 sadQQ:<- 開hi speed會看不懂的新手 12/19 23:32
26F:推 willie6501:←只過六級的新手 12/20 00:31
27F:推 ryanenter2:←把RB八曲全部解完Lv5要過還是有問題的嫩嫩 12/20 00:55
28F:推 little929:嘉義變色龍的新手+1 話說昨天去看的時候發現RA斷網了? 12/20 02:28
29F:推 xkamome:<- 剛打不到半年的新手 12/20 02:42
30F:推 biobirst:我是傳說中投下去打一首歌就關門的人 12/20 04:05
31F:推 keroro447:我是連七級都沒法過的新手OAO 12/20 10:35
32F:→ uc520aaa:←打了快一年還卡在5等的新手 12/20 18:38
33F:→ willie6501:xkamome你都幾段了...@@ 12/21 00:01
34F:推 cmo4:有人被抓包了XDD 12/21 00:02
35F:→ yongtw123:看過樓上的ID! 12/21 00:24
36F:推 willie6501:我五級最後一首一直過不了QQ 一堆人叫我直接考二級= = 12/21 00:36
37F:→ cmo4:樓樓上你好XD 應該是公館眾吧~ 12/21 00:46
38F:→ xkamome:cmo4你都擠斷了(?) 12/21 02:11
39F:→ kyohaha:←連二星都會掛的新手 12/21 08:53
40F:→ blessyou0606:←有些一星還過不了... 12/21 12:09
41F:推 taldehyde:發狂(嚇哭 12/21 13:45
42F:推 c9n60207:KHH的二星是發狂二星吧(? 12/21 15:16
43F:推 yongtw123:我今天終於因為轉盤fail了 轉盤組合鍵到底該怎麼練啊啊 12/21 23:40
44F:→ xsonic:←打一星血條從來沒超過 20% 的新手 12/22 15:59
45F:推 miau9202:←只敢在家打,或跑半夜沒人時段打的新手 01/04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