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aleric (我好累了)
看板MusicGame
標題[實況]OSU練習實況~感覺OSU越來越少人玩了
時間Wed Dec 14 13:40:27 2011
小弟玩OSU也玩了好久了~
新加入音G板發現OSU真的越來越少人玩了~
希望可以多一點新人來玩OSU~邊練習邊實況當作推廣吧
就算沒有玩的人也可以進來聊聊天聽聽歌,希望您能看的愉快
小弟的宅宅實況
http://zh-tw.justin.tv/eric2231
如果喜歡的話,按個追隨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72.210
1F:→ sniperguns:我也有在玩 只是最近沒空 我ID zgmfx2000 加入好友 12/14 14:53
2F:推 yongtw123:來玩我的善良譜面! \:D/ 12/14 21:28
3F:推 mickey770108:樓上的譜面真的很善良嗎(揚眉) 12/14 23:18
4F:→ realeric:就某些程度來說~大大你的圖還算是善良啦XD 12/15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