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KO2nd (柊 堯子)
看板MusicGame
標題[討論] Rb側--KACA一次預選MAX理論值
時間Tue Dec 13 01:09:54 2011
※閱讀本文前, 首先你得先了解KACA是什麼
對亞洲地區的玩家意義有多重大!
若不了解請看比賽規則↓
http://www.konami-asia.com/am/game/kaca/2011/reflecbeat/?lang=cn-t
----------
我算了一下
Rb側第一回合MAX理論值很可能是
4212
[以下為計算過程]
我查了一下wiki
Sakura Reflection理論值=
1388 Wuv U理論值=
1466
SEED沒有記載, 以Super Diver推論如下:
Super Driver理論值=1336, 總共382COMBO;
SEED 總COMBO數為386
加上能多一顆殺球的話, 會比Super Driver多出22分
理論值推測為
1358
由以上推論可得
MAX=1388+1466+1358=4212
所以......
現時點排名第一的SI-OT, 很可能打出了MAX-1的鉎分數............
目前他的分數是
4211
------------
台灣選手加油>O<
>>Yoko Hiirag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68.168
1F:推 Samor:SI-OT不僅稱霸IPAD也稱霸JU和RB 人生鉎利組 12/13 01:14
2F:推 sctboy:韓國的名次... 12/13 01:30
3F:推 c9n60207:這分數實在是鉎.... 12/13 01:31
4F:→ c9n60207:然後韓國人的名次也太恐怖... 12/13 01:31
5F:推 lancer1668:鉎... 12/13 01:55
6F:推 ken0062:SI-OT jubeat也超強.... 12/13 02:04
7F:推 Geforcesaori:youtube上有他ipad evans 1g的影片 鉎... 12/13 02:09
8F:→ Geforcesaori:期待他拍crosswind ipad版 12/13 02:10
9F:推 willie6501:原po是不是也有玩?我有看到類似的卡名@@ 12/13 02:10
10F:推 kevin51202:SI-OT已經打到理論值了 12/13 04:01
11F:推 kyo99:目前前八名都被韓國人佔去了… 12/13 10:08
12F:推 city520:怎麼這麼強.... 12/13 15:48
13F:→ davy50707:好想看影片... 12/13 20:44
14F:推 xkamome:他已經MAX了的樣子 12/13 23:02
15F:推 lovetiffany:抱歉借問高雄哪裡可以打萊姆? 12/13 23:17
16F:推 Light9968:給樓上:六合湯、鳳山湯、新崛江、文信酷酷龍 12/14 01:51
17F:→ Light9968:大昌加菲貓、楠都、五甲酷酷龍 12/14 01:52
18F:→ Light9968:回正題........這成績也太可怕= =" 12/14 01:53
19F:推 lovetiffany:謝樓上,原來機子沒變改程式XD 剛去玩都看不懂- - 12/15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