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t (文旦包包)
看板MusicGame
標題[心得] 兩年十個月的Jubeat生涯
時間Tue Dec 13 00:41:38 2011
國中的時候第一次接觸DDR跟節奏DJ,開始踏進音Game這條路
中間斷了很久很久
2009年初
在某湯遇見了Jubeat
從此不打不舒服
平均每週花500-1000新台幣在這上面
從一代拚”撫子姬+黃金手”
還有把天體觀測BSC EXC的過程與感動
一直到二代知道要慢慢爬平均分的辛苦
還有跟”土石流”奮戰的血淚史
接著是三代時把”Sweet Rain+遠東夜鳥”撐到99w的喜悅
同時曾經連六BSC初見EXC以及把紅譜平均衝到生涯最高98.8w的自我感覺良好
還有兩個月前的開始的太空飛行也積燃料積的很過癮
眼看天堂月就在眼前
結果...
原本以為入伍後還是可以快樂的當小屁孩
在Jubeat前面很努力之下刷分而高興的大叫
沒想到
家父上個月突然倒下
上週告別式的那晚整晚沒睡
家裡的經濟與精神支柱倒了
我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快快樂樂把打工錢花在生活費跟音Game裡頭
很現實的是
暑假退伍必須馬上找到工作
因此
我決定把最愛的音Game停掉
專心在部隊裡準備考公職
以負擔家計
在此
特別感謝小簡陪了我玩三年
感謝各神人不吝指導
感謝在饒河、武昌、萬年以及士林的朋友們
感謝音Game版友的分享與包容
謝謝大家
待會
是請家父回鄉休息的時候
R.I.P.。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01.45
1F:推 sheankuo:R.I.P. 12/13 00:43
2F:推 atyards: R.I.P. 加油加油!! 12/13 00:44
3F:推 Tamama56:R.I.P. 12/13 00:46
4F:推 kyo99: R.I.P. 加油!千萬要振作起來啊! 12/13 00:46
5F:推 c9n60207:R.I.P. 12/13 01:04
6F:推 phoenixsh:R.I.P. 12/13 01:05
7F:推 Bluealgal:R.I.P. 12/13 01:07
8F:推 ryanenter2:R.I.P. 祝你們一切平安 12/13 01:14
9F:推 Samor:R.I.P. 12/13 01:23
10F:推 kaouiway:R.I.P. 原PO堅持下去! 12/13 01:31
11F:推 akumahirosi:RIP 原PO甘巴勒 12/13 01:39
12F:推 willie6501:R.I.P. 原po加油!!!! 12/13 02:13
13F:推 mk426375:R.I.P. 12/13 03:14
14F:推 kevin51202:R.I.P 加油 12/13 04:12
15F:推 key0077:R.I.P 12/13 09:41
16F:推 nerochaos:R.I.P 等你領到第一份薪水 我們再一起去吃飯 12/13 10:17
17F:推 tpta45855:R.I.P 12/13 10:21
18F:推 erhli:R.I.P 加油!! 12/13 10:41
19F:推 blueiceclub:R.I.P 加油!! 12/13 11:40
20F:推 honstyle:R.I.P 12/13 12:44
21F:推 otakonata:R.I.P 12/13 14:04
22F:推 fyspfyspfysp:R.I.P 12/13 14:41
23F:推 Adamsun0306:R.I.P 12/13 17:56
24F:推 pp31419:R.I.P. 12/13 18:00
25F:推 chi12345678:R.I.P. 當兵平安! 12/13 20:18
26F:推 timmycheng:R.I.P 12/13 23:13
27F:推 CXTRV:R.I.P 12/13 23:25
28F:推 daimiku:R.I.P. 12/13 23:32
29F:推 xkamome:R.I.P. 原PO加油!! 12/13 23:41
30F:推 asakimax:R.I.P. 別忘了你在音G的好友喔,加油 12/13 23:45
31F:推 sadQQ:R.I.P. 加油 12/14 00:22
32F:推 s890118:R.I.P 加油!!!! 12/14 03:29
33F:推 Starflyx:R.I.P. 12/14 08:49
34F:推 mickey770108:R.I.P. 加油!! 12/14 10:07
35F:推 hrs11335566:R.I.P. 原PO加油 12/14 17:25
36F:推 pig777999:R.I.P.我最近也正準備考公職 音G要停了QAQ 原po一起加油 12/14 23:11
37F:推 ghost900713:R.I.P. 12/15 17:08
38F:推 et3862:R.I.P. 原PO一定要加油啊!!! 12/15 18:30
39F:推 sawaman:R.I.P 可是說難聽點的話,公職不是靠軍中準備就可以上的 12/16 02:13
40F:→ sawaman:這段時間你家裡的經濟要怎麼來?多得是數年考不上的人 12/16 02:13
41F:推 pololo61201:R.I.P 加油!! 12/16 13:44
42F:推 davy50707:R.I.P. 服役和準備公職還是各自分開努力比較好 原po加油 12/16 13:53
43F:→ ajt:給sa大 經濟暫時不用煩惱 所以就把時間拿來念書了 :P 12/16 21:05
44F:推 tom111007:R.I.P. 12/18 12:47
45F:推 ee14orange:R.I.P. 原po加油!! 12/18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