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do228 (羽化天稷)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手機音game」?
時間Mon Dec 12 23:08:29 2011
大型機台 跟 線上遊戲 跟 單機遊戲
多多少少都有玩一些音game了
想問問看有沒有什麼手機的好玩音game可以玩
麻煩大家推薦一下吧^^
我目前是只有玩過一個類似唱片的音game
不過關卡很少,感覺很無聊= =
(不好意思,忘了補充,我的手機是nokia和三星i5700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30.143
1F:推 s25g5d4:太鼓 12/12 23:09
謝謝唷,那我再找找看^^
※ 編輯: sedo228 來自: 1.171.230.143 (12/12 23:10)
2F:推 s25g5d4:太鼓是jar的遊戲 如果是Android平台可以裝OSU來玩 12/12 23:12
3F:→ s25g5d4:iOS JB以後也能裝 12/12 23:12
4F:→ s25g5d4:jar很少音GAME阿... 12/12 23:12
呵呵,謝謝您唷^^好熱心~~~~~~
※ 編輯: sedo228 來自: 1.171.230.143 (12/12 23:14)
5F:推 woolala95:jar應該也有POP'N可以玩喔 只是不知道服務還有沒有 12/13 00:09
6F:→ woolala95:另外 太鼓iOS不用JB也能裝= = 12/13 00:09
7F:→ woolala95:對不起我看錯行了orz 前一句是錯的 12/13 00:10
8F:推 mickey770108:tap sonic還不錯,適合手機大小 12/13 00:10
9F:→ woolala95:對不起.. 12/13 00:10
10F:推 s25g5d4:iOS有太鼓這個我不知道 畢竟我也沒有iP 不過我朋友 12/13 18:42
11F:→ s25g5d4:Android平版有裝OSU XD 12/13 18:42
12F:→ s25g5d4:iPhone上的遊戲應該蠻多的 音GAME應該也不少 12/13 18:42
13F:推 Adamsun0306:iPad:ju+ Rb+ beatgather 太鼓 OSU iGoBeat DDRS+ 12/13 20:52
14F:→ Adamsun0306:Tap Sonic Skillz 12/13 20:53
15F:→ Adamsun0306:上面有些是iPad限定 12/13 20:54
16F:推 s25g5d4:結果原PO都沒有蘋果產品XD 12/13 23:26
17F:推 ctovntxh:有啊 NOKIA只要可以跑JAVA就有初音的模擬器可以玩XD 12/14 03:35
18F:推 LoveOka:Swing Swing Touch 超好玩~ 12/18 22:59
謝謝大家這麼熱心推薦一堆好玩的音game
我會再去找出來玩的
真的很喜歡音game
謝謝提供唷^_________^
※ 編輯: sedo228 來自: 1.162.199.210 (01/27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