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ry1022 (眼鏡哥哥)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蘭姆初見
時間Sun Dec 11 18:54:01 2011
今天跑去台中新時代玩~
馬上狂奔閱換代幣~
早上時間沒有很多人~
只有大概3~5人排隊~
發現到有對到人跟沒對到拿到的東西差很多...
也把一些歌初見玩一下~
到下午人就慢慢變多了....
今天最後要走刷卡排隊...
對不起那邊的人...
本人LADESI在此跟那邊的人道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27.76
1F:→ shanasoul:兌(ㄉㄨㄟˋ)換 12/11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