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8376 (釣到一隻猴子@_@)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遲來的初見萊姆光
時間Sun Dec 11 02:21:02 2011
昨天萊姆光已經偷偷稼動了
原本昨天補完習要打幾道RB在回家
結果人爆多 才發現偷偷稼動了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只打了DJMAX3就回家了...
今天終於有時間排隊 所以當然要體驗一下來萊姆光啦
對於地下街外的RB還要排隊還排這麼久實在很不習慣
對萊姆光稼動後的首道咱一定不會忘的
萊姆光選歌時只要點一下該首歌就會換等
在加上咱RB會有多點一次歌在確定的習慣
結果就在不知情中從黃譜跳紅譜
打完CLEAR率還是很悲劇的69.XX
第一道就這樣被關了...
第二道最後一首原本要打LOVE&JOY的黃譜
也意外變紅譜 咱對2點UP的譜一點都不行啊
變成打給後面的證實LOSE時殺球外不會扣分...
(中午府中響叮噹玩的 在後面說的太大聲嚕XD)
第三道就莫名其妙的變成新手 附教學和online 2首保證 沒第一道給我有啥用啊(翻桌
話說今天響叮噹網路狀況有點不大好
第三道E-PASS刷了2次還跑了一次的馬車才吃到卡...
然後就神奇的蛻變成新手了 這是哪招啊= =
對萊姆光的最大印象是主選單的反應變好了
1秒內打完密碼都不會LOSE
之前的RB打太快都只吃得到3碼而已
遊戲判定上鬆了不少 也許真的有機會拼EXC?(誤
整體介面上改成偏可愛的風格 一點都不像BENAMI啊(pop'n被丟到哪去啦)
那隻熊(?)可不可以抱走啊(大誤
聊天對話功能這點很特別
不過等歌曲時的對話一堆人亂打(還敢說
遊戲開始和結束 大家都很有禮貌的會打招呼呢
不過咱只有開始會打招呼 結束常常忽略XD
至於響叮噹 今天有台JU網路線掉了 工作人員在那邊接網路線 還搬動了RB
看樣子分享器在左邊兩台RB的後方?
還看到疑似有人RB的當機 第一次看到RB開機
原來開機畫面是橫的 系統如同意料中是XP M$市場果然很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229.195
※ 編輯: danny8376 來自: 182.234.229.195 (12/11 02:29)
1F:推 sadQQ:當機問題 最近應該會很常看到 今天看10來次了 12/11 02:27
2F:→ danny8376:不知道 我看到時只看到啟動中的畫面 猜測應該是當機 12/11 02:33
3F:推 takam:聽說是換新版剛開始都會這樣,要掛個幾次適應 (啥鬼 12/11 03:03
4F:→ tv1239:Konami好像都是用XP 不過是內部自己有改過的版本...XD 12/11 04:22
5F:推 willie6501:大概是因為你GRADE掉了所以才變成新手@@ 12/11 04:47
6F:推 xsonic:現在很多 AC 都是用 windows xp embedded 版 不是一般家用 12/11 08:25
7F:→ xsonic:的 windows xp 12/11 08:25
8F:推 norton159:看過jubeat的開機畫面也有Windows XP Embedded 12/11 11:02
9F:推 takam:遷入式XP看了很有感觸 (?) 12/11 14:06
10F:→ chi12345678:值得紀念的第一戰......(誤) 12/11 15:40
11F:→ danny8376:當然是embedded版 怎麼可能一般的xp啊 12/12 21:38
12F:→ danny8376:頗好奇ju開機長怎樣 不過主畫面應該上面的lcd吧 12/12 21:41
13F:推 Adamsun0306:其實ju的16panels跟上面的畫面是用同一個螢幕 12/12 21:46
14F:→ Adamsun0306:跟Rb一樣 要橫過來看 12/12 21:47
15F:推 shinchen:嗯沒錯 會看到xp開機訊息橫跨兩邊螢幕www 12/12 21:52
16F:推 norton159:就整個橫的,然後滿滿的日文跟英文交雜www 12/12 23:48
17F:→ danny8376:那還真佩服店家設定資訊的時候XD 12/18 01:38
18F:→ danny8376:要橫跨兩大片螢幕看訊息... 12/18 01:38
19F:→ Adamsun0306:機台設定有專用介面 跟遊戲方式一樣是上下顯示XD 12/18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