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vine21 ( )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萊姆光!!
時間Sun Dec 11 00:58:25 2011
今天超冷的 騎車騎到手指頭都硬掉了 順路經過台南迪諾
想到玩RB可以暖暖手指(?)就進去了
一進去就看到紫紫的RB已經變成綠色的 二話不說馬上去換了代幣
加入排隊的行列 Orz
改版之後人氣真的旺了很多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玩RB沒排隊了 XDD
稍微看了一下 發現有玩的都是高手 看到的幾乎都是AA起跳
AAA跟AAA+的也出現 讓我有點不太敢玩
不過基於想嘗試新機的動力 還是硬著頭皮去玩 哈哈
說真的 新的系統很可愛 從之前的科幻風變成可愛風
不知道能不能吸引更多的客群(ㄓㄥˋㄇㄟˋ)去玩
不過Lime的算法真的看不太懂 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出新歌 ~"~
除了原本的果汁杯(?)還有另外兩個 (橘色的是橘子汁嗎?)
介面還算習慣 達成率到clear的程度後 底色會變金
舊歌的譜面感覺有變一些...吧?
話說之前的等級還有用嗎?
目前只玩了兩道 其他心得跟感覺等確定之後再打上來吧
看樣子又是一段燒錢的開始......|||
--
┼┼┼┼┼┼┼┼┼┼┼┼┼┼┼┼┼┼┼┼
┼┼┼┼┼┼┼┼┼┼┼┼┼┼┼┼┼┼┼
┼
┼┼
永恆就在我家庭院 ┼
┼
┼┼
但我卻找不到通往庭院的路┼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199
1F:推 sadQQ:RANK變成左下角那個長得像檸檬的顏色 LV沒繼承 12/11 01:25
2F:推 kaisudo0520:判定鬆很多很多,連我一代很弱這代都可以AA起跳 12/11 01:46
3F:推 Adamsun0306:<-Broken衝上2A........ 12/11 02:25
4F:推 mk426375:下面的杯子就跟ju三代織毛衣選路線一樣 不過是選下一次 12/11 03:41
5F:→ willie6501:其實30%的時候背景就會亮一點點起來了 12/11 04:48
6F:→ levine21:沒完ju 不知道那是啥 XD 12/11 12:26
7F:推 chi12345678:感謝解答 12/11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