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KO2nd (柊 堯子)
看板MusicGame
標題[狂賀] XG3 is coming!!!!!
時間Sat Dec 10 11:21:00 2011
狂賀!!!
世美取得XG3台灣總代理!!!
http://zh-tw.facebook.com/JubeatinTW
首波新筐體預計2012年2月底~3月初引進台灣
敬請期待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93.142
1F:推 tkdmaf:給他一個讚! 12/10 11:49
2F:推 xkamome:XG!!!!!!!!!!!!!!!!!!!!!!!!!! 12/10 15:24
3F:推 mk426375:G!!!!!!!!!!!!!!!!!!!!!!!!!! 12/10 18:00
4F:推 discok: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12/10 18:45
5F:推 wmi3:gooooooooooooood! 12/10 21:36
6F:推 c9n60207:G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12/11 00:29
7F:推 shikicomicer:YAAAAAAAAAAAAAAAAAAAAAA!!!!!!!!!!!! 12/11 02:09
8F:推 belldandy123:銀彈已上膛!!!!!!!! 12/11 04:30
9F:推 OrzHighlight:!!!!!!!!!!!!!!!!!!!!!!! 12/11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