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umahirosi (前進青學!YES!!)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請問一下RB選曲...
時間Fri Dec 9 09:07:59 2011
最近感覺好像又跳了個錢坑(抖
對於message這首歌剛看了一下要40等才可以玩!
可是我只有5等 (艸)
所以想請問一下,萊姆是不是跟邱彼特一樣,
只要更新後前代的所有歌就都可以玩?
要不然等我玩到message這首歌邱彼特可能已經出五代了 wwwwww
dj TAKA / kors k / DJ Yositaka
這三位的歌真的是很少不喜歡的 @@
不過NAOKI之後的歌很少出現在JUBEAT上,超懷念B2U ← 有玩過的是老人喔 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20.79
1F:推 shinchen:升2代以後舊歌會條件下降縮成一小部份的解禁區 12/09 09:15
2F:→ shinchen:類似Jubeat knit時的藍色毛衣那樣 12/09 09:15
3F:推 ryanenter2:只聽過B4U... 12/09 09:17
4F:→ akumahirosi:藍色毛衣的話就還好,不要是黑色就好(死 12/09 09:31
6F:推 kasen:kors k 少了k 還有 DJ YOSHITAKA 少了DJ 12/09 10:02
7F:→ wolf2008:也少了h(? 12/09 10:03
8F:推 kasen:真的耶沒發現XDDDDDD 12/09 10:05
9F:推 Adamsun0306:dj TAKA大小寫全反(? 12/09 10:21
10F:→ akumahirosi:拍謝沒有很注意,看到會知道但是寫的話就,請見諒(艸) 12/09 10:39
※ 編輯: akumahirosi 來自: 111.248.220.79 (12/09 10:39)
11F:推 timwongtw:娃娃谷FB說rb萊姆光今天稼動... 12/09 13:28
12F:推 Wintersilent:怎麼今天改版 板上還靜悄悄的阿XD 12/09 19:00
13F:推 mdk3500:B2U = BRILLIANT 2U吧XD 12/09 19:45
14F:推 c9n60207:逢甲還沒有(跪倒 12/09 21:58
15F:推 Samor:北部有部分地區已經稼動完成 12/09 22:27
16F:→ city520:晚上看到景美夜市有萊姆光~超高興的!! 12/09 22:34
17F:推 a914046:新北市幾乎稼動完了 12/09 23:21
18F:推 Wintersilent:呼 呼 玩了好幾道 真不錯 12/10 00:01
19F:推 resonate:ipad版買了就可以直接玩message... 12/10 01:18
20F:推 chi12345678:在回家前看到玩到了 呼呼呼 12/10 01:40
21F:→ chi12345678:HACKING TO THE GATE 初見就FC啊!太嗨了~~~~ 12/10 01:41
22F:推 tpta45855:不會等到五代拉,當真的深入坑之後 等級都用飆的 12/10 08:13
23F:→ akumahirosi:就是開始玩唉配才覺得好像又掉入錢坑 12/10 17:00
24F:推 davy50707:@_@... 景美夜市哪裡 (新店人Orz) 12/10 18:37
25F:推 adsl1465:在景美捷運站那邊(被拖去打 12/11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