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msun0306 (24400033778961)
看板MusicGame
標題[情報] jubeat plus 新曲
時間Fri Dec 9 00:00:57 2011
pack 26 改名 copious pack 01
copious pack 02
流沙の嵐 5/7/9
polygon 4/6/9
フルンズ 2/5/7
タッチ 1/6/7
enfonius pack
リフレクティア 3/6/8
Idea 2/6/8
phosphorus 2/6/8
アネモイ 2/6/9
OS:
Konami我求你趕快把歌曲分類系統做出來啊
199首歌......要找到什麼時候QwQ
不然還有一個Restart可以弄XD
Rb側的更新
原有bug:
1.FC後馬上restart,BattleStart音效會變成FC的音效
2.每次球的落點都一樣(可以用這招FC
3.RESTART後發現CPU的打法完全一致(可以研究MISS點然後殺球過去
現已全部de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0.9
1F:推 dodo12500:enfonius!!!! 我是在作夢嗎XDDD 12/09 00:11
2F:推 yongtw123:eufonius!!!! 12/09 00:15
3F:推 s890118: eufonius!!!! 天阿我要買ipad2了qqqqqqqqqqqqq 12/09 00:24
4F:推 ryanenter2:nfonius!!!! 現在要買一代 買二代JB不能 沒錢會哭哭 12/09 00:33
5F:推 chenyen0519:fonius!!!! 我室友買到的ipad2剛好可以JB~~ 12/09 04:30
6F:→ willie6501:ufonius!!!! 居然出現了!!!! 12/09 07:25
7F:推 akumahirosi:鄉下來的請問一下,enfonius這團體是? 12/09 08:37
8F:→ akumahirosi:估溝了一下都是唱卡通的團體(? 12/09 08:38
9F:→ ryanenter2:其實只是跟著推齊XDD 玩osu聽過幾首而已@_@ 12/09 08:39
10F:推 eva7141:反觀jukebeat的歌曲數量...再反觀RB PLUS...XD 12/09 08:45
11F:推 akumahirosi:可見美國不是很能接受這種遊戲(? 12/09 08:52
12F:→ akumahirosi:不過試聽了美國的,除了卡卡以外的其他都....(黑犬 12/09 08:53
13F:推 wolf2008:我覺得美國的那幾包都滿好聽的啊 12/09 09:18
14F:→ akumahirosi:可能太搖滾了不適合我 :P 12/09 09:30
※ 編輯: Adamsun0306 來自: 114.43.41.76 (12/09 10:36)
15F:→ chocobit:隔壁的RB+表示:我只有4包。 12/09 11:25
16F:推 xsonic:美版可以下 lady gaga 包哦 12/09 11:51
17F:推 willie6501:是e"u"fonius 是一個日本的樂團,幫很多遊戲和動畫唱過 12/10 04:11
18F:→ willie6501:歌,reflectia是動畫true tears的OP 12/10 04:11
19F:→ willie6501:我個人最喜歡的是metro chrome這張專輯,大推薦這張!! 12/10 04:12
20F:→ willie6501:Rakugaki -10 billion mix- 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12/10 04:14
21F:→ willie6501:主唱聲音很清新不蘿不膩,有點花澤香菜的感覺 12/10 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