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8376 (釣到一隻猴子@_@)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萬年湯Lincle終於來啦
時間Wed Dec 7 00:31:51 2011
今天拿遊戲就順便跑去玩機台了XD
一開始在萬年湯投一道DIVA
打完後要去IIDX 結果發現工作人員拿著紙盒在處理
看了一下 有看到一片Lincle的綠色板子
終於更新啦
原本打算等他更新完直接衝第一道
不過第一次開機 還設定一對東西
等太久就跑去玩RB了XD
回到IIDX時就發現被人搶先了
還難得遇到是玩14鍵的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229.195
1F:推 chi12345678:GJ! 12/07 00:40
2F:推 johnny180:賀西門終於兩台落成 12/07 00:56
3F:→ johnny180:那個搶先玩第一打的肉腳不用理他! 12/07 00:56
4F:推 JiDung:最後一句..............Orz 12/07 02:29
5F:推 fish19911028:樓上激動(worship) 12/07 02:37
6F:推 asakimax:終於可以邊DDR邊等打怪了QwQ 12/07 03:19
7F:推 czs:二三樓自肥 12/07 05:41
8F:推 tpta45855:又多一臺林口囉 哈哈 12/07 10:23
9F:推 aelousyeah:ejoejo180 自重 12/07 13:02
10F:推 JiDung:翻譯: 龜龜180 自重 12/07 14:47
11F:推 davy50707:明天去看看好了... 萊姆光呢 囧 12/07 16:00
12F:→ danny8376:原來是版友啊(好像不會很意外XD) 來姆還沒稼動 慢慢等吧 12/07 20:53
13F:→ danny8376:希望不要萊姆也延遲 不過更希望常打rb那家快追xd 12/07 20:53
14F:→ danny8376:回asa 咱是邊跳DDR邊等更新完成 結果設定超久... 12/07 20:55
15F:→ danny8376:邊跳ddr邊等真的是好方法XD 其實gf dm也可以啦 不過沒碰 12/07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