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en0417 (Naoki)
看板MusicGame
標題[閒聊] 有關高雄捷運周邊V8遊玩點
時間Mon Dec 5 21:29:50 2011
小弟久未回鄉,原本以為高雄市的DMGF仍然跟前代一樣都有更新。
沒想到今天到幾個常去的點一看幾乎都只有V7,有看到V8的只有大遠百跟新崛江。
當中大遠百似乎在維修,DM整個關機,GF也沒連網。
新崛江那邊則是鼓面狀態很差,實在很失落。
難得回高雄一趟,還是希望能好好玩一下,不知道高雄捷運沿線還有哪邊有V8可以玩呢?
因為個人沒有機車,所以暫時就不考慮跑美嘉了,希望高雄的板友不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67.79
1F:推 bensonptt:我不是高雄人,但是我記得六合也有,出捷運不用走很久 12/05 21:36
2F:推 shanasoul:六合鼓況還是算了吧...鼓況我想第一選擇是美嘉 12/05 21:42
3F:→ shanasoul:再來應該是鳳山湯吧...只是有段時間沒過去了.. 12/05 21:43
4F:推 a43149:xgxgxgxgxgxgxgxgxGXGXGXGXGXGXGXGXGXGXGXG!!!!!!!!!!!!!! 12/05 21:52
5F:→ taldehyde:今何時? 12/05 21:55
6F:推 shanasoul:就以小的我這薄弱的實力 六合的鼓 其實等級70以下還ok 12/05 21:58
7F:→ shanasoul:只是不要選踏板太多的歌就是了 還有缺點是20三首.. 12/05 21:58
8F:→ shanasoul:想打好鼓 還是花點時間去美嘉吧~ 12/05 22:03
9F:→ bien0417:六合是要從美麗島走嗎?還是橘線有更近的站可以走? 12/05 22:04
10F:→ bien0417:鳳山湯也是在捷運站附近嗎? 12/05 22:04
11F:→ bien0417:看來美嘉果然還是最好的選擇...那來研究一下公車好了 12/05 22:05
12F:推 s890118:鳳山湯離高捷鳳山鳳山站有點距離,走路約10分鐘 12/05 22:08
13F:推 s890118:不過也蠻好走的,在A+1入口旁邊就是 12/05 22:09
14F:推 SWQclan:推鳳山 轉診的那一天都會溜去玩XD 12/05 23:01
15F:推 discok:我帶新兵轉診的時候還在鳳山接DM神羊 潮爽的 12/06 00:33
16F:推 fyspfyspfysp:沒機車還是可以美嘉 12/06 00:44
17F:→ fyspfyspfysp:捷運後譯站紅29=>大都會酒店下車 12/06 00:44
18F:推 hhaa0506:六合作到市議會站(不知道有沒有改名) 12/06 02:54
19F:→ hhaa0506:美麗島轉橘線往西子灣方向第ㄧ站 出來走到六合約5分 12/06 02:54
20F:→ shanasoul:現在站名是 市議會(舊址) 應該是有比美麗島近一點點 12/06 08:37
21F:推 chanechang:後驛站2號出口搭紅29 坐到大豐二路口站下車就是美嘉 12/06 10:40
22F:→ chanechang:(現名珈啡貓) 路程大約不到15分鐘就到了 12/06 10:41
23F:→ Light9968:樓主是去哪阿........我都看到V8阿....... 12/07 00:37
24F:→ bien0417:結果後來去鳳山湯了 12/07 22:08